2019-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用禱告迎接新年】全球第一道光跨年禱告會 紐西蘭華人基督徒「喚醒黎明守望世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全球第一道光跨年禱告晚會」在紐西蘭奧克蘭南區會議中心舉行(圖/范秉添牧師提供)
【本報訊】2019年「全球第一道光跨年禱告晚會」,於2018年十二月31日晚上9時起至2019年元旦零晨2時,在紐西蘭奧克蘭南區會議中心(Manukau Vodafone Event Center)舉行,約有二千多人參加。

紐西蘭華人牧者一同禱告

紐西蘭華人牧者一同禱告



日出之地,喚醒黎明,守望世界
大會由紐西蘭華福連絡中心及香柏領導力機構聯合主辦,邀請華人基督徒歌手巫啟賢、著名女歌唱家王燕、朗誦及配音藝術家張妙陽、中國二胡演奏家張曉暉等,和大型詩班演出。聚會以舞台劇方式進行,分為序曲:敬拜讚美。第一篇章:黑夜與呼求。第二篇章:恩典與應許。第三篇章:白晝與盼望。第四篇章:回應與呼召。主題是「日出之地,喚醒黎明,守望世界」。

會中由紐西蘭華人牧者連袂全球華人牧者領袖,分別就許多議題及項目禱告,包括靈命建造、兩性婚姻、家庭教育、事業前途、事奉宣教、財務奉獻、社會國家、中國與華人、以色列與列國等。

台灣方面,新竹峨眉教會范秉添牧師也受邀和奧克蘭八位號角勇士,在跨年禱告晚上中吹起得勝的號角!

劇會以舞台劇方式進行

劇會以舞台劇方式進行



用禱告來迎接第一道光
2009年,紐西蘭漢美敦華語教會(Hamilton Mandarin Church)李家心牧師在Hamilton領受了「日出之地,喚醒黎明」的異象;2018年Ruth師母來到奧克蘭,也向眾牧者傳遞在紐西蘭建立24/7守望黎明禱告的負擔,兩者不謀而合。同被感動的牧者們於七月1日起,召聚眾教會展開為期40天的連鎖禁食禱告,揭開了24/7禱告網的禱告運動。

於此同時,神差遣趙曉博士來到紐西蘭,與眾牧者在交通中領受了紐西蘭要用禱告來迎接第一道光—黎明曙光的異象,於是有了第一道光跨年禱告晚會的構想,許多牧者紛紛響應,共同感動這是神對紐西蘭華人教會的呼召。

紐西蘭華人教會站在歷史的關鍵點上,在全球新年第一道光最早升起的地土,一起齊心敬拜、同心禱告,盼望不僅迎接2019年的來到,更要帶來禱告運動的興起、教會的合一、宣教的突破。

眾人同心禱告

眾人同心禱告



推動紐西蘭24/7禱告網
跨年聚會具體目標為連結眾華人教會,一起為紐西蘭、為教會、為中國社會轉化、為兩岸三地、為以色列和世界列國,以及為各重要領域禱告。並繼續推動建立紐西蘭24/7禱告網(守望黎明連鎖禱告);目前已有25個教會和機構(逾八百人)參與18/7禱告網(一週七天,每天從6時至24時,共1個小時)。

台灣方面,范秉添牧師(右)受邀和奧克蘭號角勇士,在跨年禱告晚上中吹起得勝的號角!

台灣方面,范秉添牧師(右)受邀和奧克蘭號角勇士,在跨年禱告晚上中吹起得勝的號角!



奧克蘭全球第一道光跨年禱告晚會

奧克蘭全球第一道光跨年禱告晚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