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2019年比2018更卓越】買「四張優秀股票」 張茂松:投資自己、投資家庭、投資朋友、投資上帝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張茂松牧師跨年禱告會勉勵弟兄姊妹新的一年為主更卓越(圖/李容珍攝影)
【記者李容珍新北新店報導】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昨晚(十二月31日)於歡慶跨年禱告會中表示,回首過去一年,充滿恩典與祝福。教會30年來一直持續舉辦跨年禱告會,從20幾個人參加到現在有1400人,而且看到跨年禱告聚會愈來愈蒙恩,也愈來愈蒙福。

他祝福每個人成為卓越、與眾不同的基督徒,2019年要比2018年卓越,也投資自己在各方面更卓越。

用卓越熱情奔向卓越人生
「這是個什麼教會?」很多弟兄姊妹在會中形容新店行道會特質是「陽光」、「卓越」、「熱情」、「喜樂」、「口甜、臉甜、心甜」、「健康」、「豐盛」。張茂松牧師說,每個教會都在談耶穌,但新店行道會很努力來營造教會特別的「品牌」。上帝從十年前感動他談「品牌」直到現在,也愈來愈清楚。

張茂松表示,教會的卓越不是台上的表演或詩班,而是「每位弟兄姊妹」,每位弟兄姊妹也代表教會的價值。他提醒,每位弟兄姊妹都是上帝的產品,當別人看到我們,就像看到上帝,這也是教會努力營造,幫助弟兄姊妹去達成的,也是新店行道會努力建造的教會。講台背面佈景有「Top Church」字幕,正是這間教會的目標。「我們是21世紀的教會,請每個人用卓越、熱情的態度一起奔向卓越的人生。」張茂松重申。

他引用約翰福音十章10節:「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說,我們信耶穌除了得的更豐盛,而是更卓越,成為與眾不同的人。品牌代表文化和核心價值,新店行道會的核心價值是「陽光、飛鷹、使徒」的教會。讓每個人充滿陽光思想,即便在黑暗中仍有陽光思想,絕望中看見恩典;看見人永遠笑臉迎人,對人充滿善良、祝福、恩情。「飛鷹」指的是有一雙信心、禱告的翅膀,敢飛越高山、海洋,如同飛鷹的翅膀,翱翔在從未飛過的境界,不論在奉獻、禱告和疾病中,去經驗信心的神蹟。

新店行道會以TOP CHURCH為目標

新店行道會以TOP CHURCH為目標



站起來「傳信息」的基督徒
他說,以前教會人數少,很多事他並不敢去做;之後上帝改變他,原來不只經營教會,也可以影響台灣、社會,如同《夜襲》這首歌,能刺向惡者、敵人、魔鬼的心臟。他期待每位弟兄姊妹要成為「不一樣的使徒」或「不一樣的信徒」,因為我們帶著使命活在這世上,不是「聽道」的基督徒,而是站起來「傳信息」的基督徒。

他看見很多弟兄姊妹的突破,不只聽進去牧師講的道,也照著做,讓他充滿著感恩。張茂松說,他看到很多弟兄姊妹在做卑微、看不見的服事,讓人很感動。例如他的師母也帶著團隊在廚房,為年長者預備飯食。

張茂松牧師曾提醒弟兄姊妹要買「四張優秀股票」:投資自己、投資家庭、投資朋友、投資上帝,至今他仍在投資自己。他最後強調「弟兄姊妹不可一直坐在那邊遠遠的看或是想、或是批判,隨著時代改變,教會就是要更新,與過去不一樣!」

相關新聞
【新店行道會跨年禱告歡慶】感恩過去一年神作為「哇!」聲不斷 基督精兵《夜襲》再出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