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台灣祝福西海岸跨年禱告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灰姑娘不丟玻璃鞋》所有演員與牧者官員在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前一起倒數跨年迎接新年。(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嘉義布袋報導】2018年的跨年夜,有一群西海岸的代禱者在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園區灣U幸福會館的塔樓上,與台北靈糧堂同步連線進行「跨年禱告會」,在敬拜禱告中守望祝福西海岸,迎接新的一年來到!

主要發起108禱告祭壇的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林碧亮傳道受訪表示,有感禱告祭壇對區域城市的重要性,西海岸牧者禱告祭壇連結嘉義地區眾教會機構,從十二月29日至2019年二月28日,在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園區灣U幸福會館,每天共有兩梯次的「108禱告祭壇」(下午一時至三時、三時至五時),盼望透過禱告祭壇帶下神的同在,推開黑暗權勢,使神的國降臨西海岸,宣告西海岸福音的硬土,要成為福音的沃土。
禱告祭壇守望西海岸

禱告祭壇守望西海岸



城市禱告祭壇與個人生命祭壇
林傳道提到,長久以來,西海岸地區被視為是福音的硬土、屬靈的荒漠。教會應該要幫助每位神的兒女建立穩定的「個人祭壇」,從「滴灌生命」、「建造生命」、「做主門徒」這三方面帶來屬靈生命的突破,唯有明白神的話、經歷神的話,才能使人心歸向神。他觀察到,這四年來,西海岸牧者禱告祭壇開始連結之後,看見上帝一點一滴在西海岸動工,成就許多美好的事,包括823水患後的重建工作及高跟鞋教堂跨年展演活動的促成等。

林傳道表示,西海岸教會要興起「悔改的祭壇」,對準神的心意,才有辦法對抗黑暗權勢。此外,藉著禱告祭壇的連結與合一,牧者不再單顧自己教會的事,願意凡事以神為中心,更多看見神對西海岸的心意,透過眾教會彼此連結各盡其職,付諸於「合一的行動」,才能使「神的國」能夠落實在這塊土地上。邀請西海岸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一起參與108禱告祭壇,為西海岸轉化禱告!
西海岸地區民眾跨年夜前來看戲

西海岸地區民眾跨年夜前來看戲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