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兒少愛國愛家禱告100天1.1日啟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彭蒙惠老師為回應呼召,2019年願意受洗歸主的孩子們禱告(梁敬彥/攝影)
邁向2019年 92歲彭蒙惠老師勉信仰傳愛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2018年的最後一個週末(十二月29日),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邀請空中英語教室暨救世傳播協會創辦人彭蒙惠老師、天韻合唱團和孩子們,...
邁向2019年 92歲彭蒙惠老師勉信仰傳愛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2018年的最後一個週末(十二月29日),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邀請空中英語教室暨救世傳播協會創辦人彭蒙惠老師、天韻合唱團和孩子們,以及他們的家長(包括爸媽和爺奶)「青銀跨代一起來倒數」。彭老師也為27位決定在2019年受洗歸主的孩子祝福禱告。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區牧長暨亞太兒童少年領袖全人發展中心執行長朱施美妃牧師也宣佈,從2019年的第一天(一月1日),在「Pray for Taiwan」平台啟動「兒少愛國愛家禱告100天」行動,邀請家長帶著孩子參加三月1日下午2點在靈糧山莊舉行的「兒少愛國愛家齊聲禱告會」。

彭老師吹奏小喇叭

彭老師吹奏小喇叭



跟天韻同台

跟天韻同台



朱施美妃牧師禱告

朱施美妃牧師禱告



奉獻台灣近70載 彭蒙惠分享愛
朱施美妃牧師說,今年92歲的彭蒙惠老師,10歲受洗成為基督徒,1951年來到台灣宣教,已經持續超過68年,2018年的歲末年終,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邀請彭老師來分享,不僅是向一生奉獻台灣英文教育及福音宣教的彭老師致敬,更期許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以及草莓俱樂部(多半未信主)的家長及孩子。若是還沒有受洗的,在2019年可以「做一個決定」,若是已經受洗的,勉勵在新的一年,學習彭老師「永不放棄,繼續傳揚福音,為主做光做鹽」的精神。

「愛是永不止息,因為神就是愛!」彭蒙惠老師以小喇叭吹奏《I Gonna keep on singing》等詩歌,並以「生命是一份禮物」短講勉勵在場的人:「gift」(禮物)為什麼人人想要?因為它是免費的,也是每個人想得到的,剛過去的聖誕節,相信很多小朋友都有拿到禮物,而耶穌降生在這世界,祂就是上帝送給我們每個人最棒的禮物。

彭老師說,耶穌是上帝的兒子,因為上帝愛我們,所以祂差派到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界上跟我們生活在一起,耶穌與我們同在帶出愛與救恩,這個禮物沒有「有效期限」,而能存留到永永遠遠,這就是「永生」。

「大家有聽過天堂嗎?」彭老師表示,上帝為我們預備的這份最棒最棒的禮物就是「讓我們每一個信上帝的人,都能夠到天堂去跟祂居住在一起。」

「雖然這份禮物是免費的,但我們要去天堂是需要報名的,耶穌給我們的是永遠的生命!」彭老師說,有一本書叫「生命冊」,只要我們「口裏相信、心裏承認」主耶穌是我們生命的救主,且信而受洗「我們的名字就會被登載在這本生命冊上。」就像我們出國的時候要辦護照,我們在世上的年日就要先辦好「天堂的護照」,盼望我們在場的人以後可以一起到天堂去當鄰居,好不好?許多人都舉手回應彭老師的呼召。

為2019年禱告

為2019年禱告



大合照

大合照



上一代牽下一代手 信仰傳承
談到啟動「兒少愛國愛家禱告100天」行動的看見?朱施美妃牧師表示,在教會裏,牧師會鼓勵家長「生養屬靈的下一代」,這就是信仰的傳承。在2018年,「Pray for Taiwan」平台有多次40天及100天的禱告,2019年的第一天起,就由教會下一代的孩子來承接「禱告的火」。特別是現今世代的孩子面臨數位科技的快速演進與衝擊,以及婚姻家庭價值觀顛覆的挑戰,上一代要牽起下一代的手,不僅為著台灣的屬靈空氣轉化一起禱告,也要看到國家、社會、教育以及各行各業的需要,不僅是舉起禱告的手來守望,更要在腳掌所踏之地成為祝福。

兒少愛國愛家禱告100天連結網址為:http://kids.llc.org.tw/100day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