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註冊率、企業最愛全國第一 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深獲認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中原大學
△突破「少子化」之衝擊,中原大學以踐履篤實的校風、全人教育的辦學成效,在教育部公布之107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註冊率資料中,以99.37%拿下公私立綜合大學大學部註冊率全國第一名。 中原大學張光正...
△突破「少子化」之衝擊,中原大學以踐履篤實的校風、全人教育的辦學成效,在教育部公布之107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註冊率資料中,以99.37%拿下公私立綜合大學大學部註冊率全國第一名。

中原大學張光正校長表示,中原以培養具備專業知識、品格涵養和生命智慧的知識份子為目標,並將全人教育的核心價值轉換成核心競爭力,因此能在105、106、107學年度學士班註冊率三度蟬聯冠軍,創下全國空前的紀錄與佳績。

「中原全人教育」的核心競爭力展現在每位中原人身上,在各項評比中獲得佳績,包括:連續五年榮獲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台灣私立綜合大學第一名,連續六年教育部私立大學獎補助經費私校最高,連續二年榮獲1111人力銀行「企業雇主最愛大學」私立大學第一名,在104人力銀行公布的台灣大專校院畢業生就業率也獲得私立綜合大學第一名,中原強調「學用合一」、「畢業即就業」,獲得社會各界肯定。2018年榮獲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表揚為全國「典範通識學校」,期望藉由通識教育的潛移默化,讓中原學生成為兼具知識與品格的「全人」。

中原大學1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