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要抓住五年的感情,還是只認識幾個月的耶穌?」 師母:把感情主權交給神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阿幸師母至屏東靈糧堂分享生命見證(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屏東報導】「上帝親自找到我們全家,引領整個家族經歷在基督裡的祝福!」屏東靈糧堂於一月6日舉行「化咒詛為祝福—十姊妹真實故事生命音樂演唱會暨幸福名人講座」,邀請葉家十姊妹的大姊、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葉春幸師母,分享葉家十姊妹及整個家族經歷上帝翻轉祝福的故事。

一開場,葉春幸獻唱一首台灣民歌《月琴》,引起台下熱烈掌聲。有會眾回饋:「阿幸師母真實且接地氣的演唱與分享,相當引起共鳴!」

葉春幸師母獻唱《月琴》

葉春幸師母獻唱《月琴》



變了調的家 神親自介入帶來轉機
葉春幸分享,早期重男輕女的時代,父親身為長子又是長孫,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就擔在父母身上。即使連續生了好幾個女兒,父母仍然不放棄希望,甚至到處求神拜佛、算命求籤,只為了求得一個男丁。而她的母親(葉曾錦女士)花了20年的時間,生了10個女兒,把一輩子的青春都奉獻給這個家。

家中最小的妹妹出生之後,父親卻與外遇對象生了一個兒子,原本和樂的家庭一夕之間完全變了調,讓她對父親相當不諒解,「恨」悄悄吞噬了她的心。直到二妹芳如北上念大學,有機會認識接觸基督信仰,並回到家裡把福音傳給了她。

葉春幸說,這個福音就是關於你人生的好消息:

第一、神愛你,並且為你的生命有一個奇妙的計畫。
第二、人因有罪而與神隔絕,所以無法經歷到神的愛和神給你生命的計畫。
第三、耶穌基督是神為你罪所預備的唯一救法,藉著祂,你可以經歷神的愛和神給你人生的計畫。
第四、你必須親自接受耶穌做你的主和生命的主,如此你就可以經歷神的愛和神為你人生的計畫。

葉春幸說,自從認識福音之後,她試著放下心中對父親的仇恨與不諒解,選擇原諒父親、與父親和好。「神就是愛,愛進來了,恨就會離開!」

阿幸師母分享與丈夫阿吉牧師相遇過程

阿幸師母分享與丈夫阿吉牧師相遇過程



把感情主權交給神 神親自預備另一半
葉春幸大學時期曾有個交往多年、分分合合的男友,因男友遲遲不願認同這個信仰,使她面對最大的試煉就是「感情」。當時初信的她,內心相當掙扎:「我到底要抓住五、六年的感情,還是抓住只認識幾個月的耶穌呢?」

有一次主日崇拜,她聽見講員證道分享羅馬書八章32節:「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當時她心中有一個聲音:「妳願不願意打開緊握的手心,相信神要給妳最好的?」那一刻,葉春幸決定把生命中最寶貴的(感情)都獻上給神,一生都要跟隨神!

當她把感情的主權獻上給神,一個月之後,神就親自把另一半帶到她的面前,而且是一位相當敬虔愛主的弟兄。

葉春幸說,信主後的她,養成每天讀經禱告的習慣,也時常為自己的感情禱告。神讓她經歷一段與丈夫(阿吉牧師)奇妙相遇的過程。短短一個禮拜,透過神話語的印證及心中的平安,他們彼此確定對方就是神所預備的另一半。結婚之後,兩人同心朝著神所賜的異象奔跑,結束美語學校事業,蒙召成為傳道人,開拓建立教會,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過去被咒詛羞辱 如今成為恩典記號
葉春幸見證說,不僅自己的婚姻家庭蒙福,上帝也帶領整個家族經歷在基督裡的祝福,包括「蒙大福的人生」、「得勝和好的人生」、「祝福的人生」。

過去有幾個妹妹堅決不想進入婚姻,被神的愛醫治恢復之後,現在九個妹妹都建立了「基督化家庭」,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育有優秀傑出的孩子,使整個家族經歷「一人信主、全家得救」、「世世代代都蒙福」的應許。

過去在葉家看似被咒詛、被羞辱的,因著耶穌基督十架上的救贖,如今成為恩典的記號。

「我們給葉媽媽一個掌聲!」這次巡迴佈道中,葉春幸師母上個月剛經歷了母親離世回天家。以往只要母親在佈道現場,她都會邀請母親站立起來,接受眾人的歡迎與鼓掌。雖然母親已不在了,未來她仍會繼續傳講上帝在母親生命中所流傳出來的祝福。

聚會尾聲,葉春幸師母呼召會眾勇敢回應神的愛,許多第一次來到教會的新朋友舉起手接受決志禱告。

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也特別為未婚單身者禱告,鼓勵每位單身的弟兄姊妹能夠在情感層面學習仰望神,使自己的心先被神的愛滿足,不因想要得著愛情,而妥協或放棄信仰,願意把情感的主權完全交託給神,等候神所預備的另一半來到。

新朋友舉手決志

新朋友舉手決志



代禱者為決志的新朋友禱告祝福

代禱者為決志的新朋友禱告祝福



弟兄姊妹舉手回應要為主勇敢傳福音

弟兄姊妹舉手回應要為主勇敢傳福音



阿幸師母至屏東靈糧堂分享十姊妹的故事

阿幸師母至屏東靈糧堂分享十姊妹的故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