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婦女全福會兩週年】帶領婦女重新得力 在歡樂氛圍中認識上帝的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聚餐前,陳曉虹會長伉儷(右二、三)帶領婦女團隊與講員同心禱告(圖/韓蕓婧攝影)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台灣國際婦女全福會成立邁入兩週年,一路以輕鬆聚餐、講員分享生命見證的福音聚會,邀請各界職場從業人員,基督徒帶非基督徒,一同在歡樂自在的氛圍中認識上帝的愛。 每一次的福音聚會...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台灣國際婦女全福會成立邁入兩週年,一路以輕鬆聚餐、講員分享生命見證的福音聚會,邀請各界職場從業人員,基督徒帶非基督徒,一同在歡樂自在的氛圍中認識上帝的愛。

每一次的福音聚會都感動許多人願意決志,想更深認識這位奇妙恩典的神,婦女全福會會長陳曉虹為此大聲宣告:「這一切都要將榮耀歸於神!」

台灣婦女全福會於一月8日在華漾大飯店舉行2019年第一場聚會,同時慶賀台灣國際婦女全福會滿二週年,陳曉虹會長分享這兩年投入婦女事工的心得,「雖然路不順遂,但我深信其中充滿了神的恩典,這個平台帶領許多基督徒婦女重新得力,並一起同工將天國的福音傳揚出去!」

一班願意投入服事的姊妹們

一班願意投入服事的姊妹們



唯有上帝才能做成
陳會長分享,每個月至少一次的福音聚會,其實每場聚會都帶著許多擔憂,如場地租借、參與人數、講員人選與內容等,都讓她背負了許多負擔,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禱告信靠神。僅管許多外在環境的挑戰使她疲乏軟弱,但神卻一路豐富供應,且每次聚會都經歷神的同在,看見許多失喪的靈魂認識耶穌!她很感謝神透過台灣婦女全福會所做的一切。

從一開始不願意順服投入婦女事工的她,到現在每次聚會完畢前的呼召決志,看見一群人站立回應要認識耶穌基督時,陳會長說:「台灣婦女全福會與其他機構相比,所做的雖然微不足道,但神卻不看我們渺小,反而大大的使用我們,賜給我們足夠的同工與參與者。」每場聚會後的果效,都令她讚嘆不已且深受感動。

她在服事過程中,清楚知道靠著自己的能力,是沒辦法完成的,是因上帝的靈在當中運行,才能感動觸碰參與者的心靈。她說,「這一切都不是我做的,而是上帝做成的!」

台灣婦女全福會陳曉虹會長數算恩典

台灣婦女全福會陳曉虹會長數算恩典



盼與教會連結 廣傳婦女平台
陳會長提到,目前國際全福會美國總會因許多緣故傳福音受到攔阻,正討論更改已超過50年的名稱。她也不斷將這件事情帶到上帝面前,但不論名字更改與否,都盼都能夠秉持一個目的,就是將福音傳給更多的人。

當初陳會長因明確看見神給她在婦女事工的負擔,就憑信心在沒有任何資金與教會資助下,接下了女全福會總會長這個服事。她說,「台灣婦女全福會其實就是在做撒種的工作,將許多想去教會卻不敢、或不願意踏入教會的人,透過吃飯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中,以聽故事的方式,將福音種子撒入他們心中。」

她期盼能更多與教會連結,或許方式不一樣,但都是往同一個目的與異象在努力,願能夠在無建築形式下,齊心合力帶領慕道友認識那上好的福音。最後她引用聖經路加福音十五章31節「父親說:兒阿,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來讚美神這兩年來的恩典。

相關新聞
【從小看錢最重要】蔡純清多次生意失敗 直到相信人生豐盛的唯一秘訣—聖經

福音聚餐人數眾多,吸引許多非基督徒參與

福音聚餐人數眾多,吸引許多非基督徒參與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