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喬伊斯邁爾坦承:對豐盛神學的主張有些地方失衡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照片來源:Joyce Meyer Ministries FB
【特約記者鍾小玲/編譯】美國電視佈道家及信仰暢銷書作家喬伊斯邁爾(Joyce Meyer)本月8日在Instagram上公開一段影片,坦承她對於豐盛神學(成功神學)和信仰的主張有些地方犯錯了。

許多人稱喬伊斯邁爾牧師為豐盛神學的導師之一,但她在社群媒體公布的講道影片中說,她所學到關於信仰和豐盛神學的部份「失去平衡」。

喬伊斯邁爾表示,她對於自己從豐盛神學中學到的東西感到興奮,她很高興自己從中學到了有關信仰的知識,但卻失去了平衡。

喬伊斯邁爾說,所以每當有人說他的生命遭遇問題是因為缺乏信心,像是如果你生病,是因為你的信心不夠,或是如果你的孩子死了,是因為你沒有信心,這是不對的。

喬伊斯邁爾說,她注意到,聖經並沒有應許基督徒的一生凡事順利,因此不管你有多少信心,都無法避免生命中會遇上麻煩。耶穌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十六章33節)

喬伊斯邁爾公布的這段影片,迄今已吸引了十萬次以上的點閱率,並獲得廣大的迴響。有一名網友在Instagram上評論說,上帝看重每個謙卑悔改的心,看重每個可以承認自己錯誤的人,這太棒了。

另一名網友則表示,我們服事的上帝是奇妙的,他很高興看到上帝在這裡動工。他說,因著喬伊斯邁爾過去幾年來的教導,他已有好久沒有收看她的講道。今天他很高興上帝繼續在喬伊斯邁爾的心裡動工,因為她有許多追隨者,影響了許多人的生活。這名網友說,他知道上帝很高興聽到喬伊斯邁爾的懺悔,很高興她能夠說出祂的真理,願上帝繼續祝福喬伊斯邁爾和她所有的努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