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基督教論壇報 / 休閒旅遊

遊府城,學禱告:退修會靠主得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321藝術聚落晨禱
◎劉懿萱(石牌浸信會會友) 去年教會的青年退修會特別選在我的家鄉臺南,退修會的主題為:學習四位聖經人物的不同禱告方式,來親近神。分別是約沙法讚美的禱告、以斯拉禁食的禱告、但以理認罪的禱告、主耶穌...
◎劉懿萱(石牌浸信會會友)

去年教會的青年退修會特別選在我的家鄉臺南,退修會的主題為:學習四位聖經人物的不同禱告方式,來親近神。分別是約沙法讚美的禱告、以斯拉禁食的禱告、但以理認罪的禱告、主耶穌安息的禱告。

第一天,活動就在富有藝術氣息的321藝術聚落展開,大家分享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禱告經驗。一位姊妹分享她朋友曾為了重病的爺爺禁食禱告,雖然爺爺最後還是過世了,但在禱告的過程中,她獲得了平安,重擔也藉著禱告交託給神。

當天的晚禱會,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學習但以理認罪的禱告,各組用真心話大冒險的方式分享。當我們相互了解、鼓勵、代禱,神就使我們彼此更加親近,從而感受到神的同在。

短短兩天行程,主的眷顧使颱風延後並北移,一路上充滿平安喜樂。退修會中,我們還參觀了府城的名勝古蹟,坐著竹筏觀賞四草的綠色隧道,遊歷安平老街具特色的攤販、品嚐小吃。

從主的愛及與弟兄姊妹的團契中,我們學會安息、重新得力,更學習到禱告的功課。退修會後,我們還擴大並持續地進行青年禱告會,主的恩典大大充滿我們。

四草綠色隧道(照片皆作者提供)

四草綠色隧道(照片皆作者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