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媳婦帶領103歲婆婆受洗歸主 吳林銀老姊妹領受「不分年齡的恩典」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習英德牧師(左)為吳林銀姊妹受洗(圖/溪水旁靈糧堂提供)
【特約記者湯宗穎高雄報導】目前有記載最長壽長者的紀錄是122歲,如果受洗成為基督徒也有世界紀錄的話,吳林銀老姊妹在103歲受洗成為基督徒,絕對也可被記載在神國的歷史書中。

吳林銀姊妹今年103歲,在高雄溪水旁靈糧堂聚會,雖然近年行動不便,需要家人照顧與扶助,昨天主日(一月20日)在上帝恩典帶領下,由習英德牧師施以點水受洗儀式,正式歸入主耶穌基督,正如聖經羅馬書六章4節:「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吳林銀姊妹受洗後感受如嬰兒重生般的喜悅。

吳林銀信主過程就好像聖經路得記,只是與路得記相反的是由她的媳婦陳美珠姊妹帶領信主。吳林銀與陳美珠婆媳感情深厚,平時都由陳美珠悉心照顧臥床的婆婆。感動吳林銀受洗的關鍵,乃在幾個月年她被嚴重的褥瘡所擾,在媳婦與教會發動禱告下,困擾已久的褥瘡獲得上帝醫治,感動她主動提出要受洗!

陳美珠姊妹見證分享婆婆信主的恩典

陳美珠姊妹見證分享婆婆信主的恩典



興起銀髮長輩投入服事
高雄溪水旁靈糧堂習英德牧師表示,教會成立兩年多來,以打造家庭祭壇為主軸,加上教會50歲以上的會友比例為三分之二,所以十分重視銀髮族事工。近期教會推動靈修筆記計畫及幸福小組傳福音策略,很多都是長輩擔任重要領導角色,在彼此關心與探訪下,會友逐漸茁壯,長輩來教會聚會或活動也讓子女放心,肯定教會會友的愛是不分年齡的。

聖經利未記說:「在白髮的人面前你要站起來,也要尊敬老人,又要敬畏你的神。我是耶和華。」台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在107年三月底達到14.05%,也就是7個人中就有1個是老人,正式邁入「高齡社會」。教會紛紛投入銀髮事工,不只照顧年長者的身體,更要照顧他們的心靈,因上帝的恩典不分年齡!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