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牧者國是論壇】全台牧者齊聚守望台灣 走過八年看見教會正質變、國家正轉化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2019牧者國是論壇今天登場,全場牧者同心為台灣禱告(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高雄報導】2019第九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於一月21-23日在高雄義大皇家酒店舉行,來自全台各縣市共有180位教會牧者及機構代表參加,由台基盟秘書長蕭祥修牧師說明主持會議。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開幕時表示,2011年第一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在南投日月潭舉辦,眾教會共同探討現今國家社會面臨最大的問題是「家庭問題」。經過這八年來的努力,看見教會正在質變、國家正在轉化。

台基盟是一個連結眾教會「禱告、合一、行動、轉化」的平台,今年國是論壇當中的共識與目標,盼望能夠「轉化教會、轉化城市、轉化國家」。

今年牧者國是論壇三天議程中,分別針對「教會如何面對這世代的新變局」、「幸福盟如何落實愛家公投」、「家庭主流化」及「青年牧者的話」等議題進行研討、分享與回應,盼望藉此更多凝聚共識,訂立未來可落實的方針。第二天晚上將舉行「為國禱告會」,眾教會牧者將聚集禱告,一起尋求上帝的心意,為國家社會守望。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



各區域牧者小組討論

各區域牧者小組討論



台基盟秘書長蕭祥修牧師主持會議

台基盟秘書長蕭祥修牧師主持會議



牧者國是論壇全場敬拜

牧者國是論壇全場敬拜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