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澳洲華人青少年來台傳福音 經歷信心旅程感受台灣熱情接待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澳洲華人衛理公會伯斯感恩堂青少年團隊來台,透過自編戲劇傳達神的恩典與救贖。(圖/楊蘭欣攝影)
【特約記者楊蘭欣台南報導】「陪我走,一起走,多姿多彩每一天…向祢說聲我愛祢,我主。」由林寶強牧師領導的澳洲華人衛理公會伯斯感恩堂青少年團隊,一月20日晚間於台南衛理堂進行音樂話劇培靈佈道會,將活潑喜樂的生命氣息渲染會場每一個角落。

年輕人主裡做回真實的自己
自一月11日至20日,這群華人年輕人在台灣進行多場佈道會,足跡遍佈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最後一晚在台南,開場由賀立平師母率領青少年團隊演唱自創曲<多姿多彩每一天>,配合舞蹈動感呈現歌詞中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

接著是一部年輕人自行編劇、拍攝、配音及現場演出的戲劇,描述一位搶劫犯從犯案到進出監獄的心路歷程,深刻描繪出「神恩典與救贖的彰顯」。青年團員王家麟分享見證,她如何藉著教會團契的包容與接納,體會到主耶穌的愛,在愛中慢慢恢復自信,做回真實的自己;最後由林寶強牧師呼召。

青少年團隊演唱自創曲

青少年團隊演唱自創曲



成為孩子生命珍貴養分
兩週巡迴下來,這群來自馬來西亞、台灣、澳洲…等地的青少年投注熱情、不辭辛勞的盡心服事著,將福音信息透過詩歌、見證和戲劇,分享給未信主的台灣朋友。

林寶強牧師說,這趟旅途讓孩子們體會了什麼是「信心」,來台灣前,團隊經歷有團員簽證被嚴格審核,出發前幾天才有驚無險的拿到簽證;到台灣後,發現籌措的經費只夠一半旅途的花費等大大小小的考驗,但牧師鼓勵年輕人將眼光定睛在神身上,過程中也真實感受到台灣各地弟兄姊妹如同天使般溫暖的接待。林寶強牧師說,「將來有一天,這段信心旅程將會成為孩子們生命中珍貴的養分。」

林寶強牧師

林寶強牧師



透過戲劇分享給未信主的台灣朋友

透過戲劇分享給未信主的台灣朋友



這趟旅途讓孩子們體會了什麼是「信心」

這趟旅途讓孩子們體會了什麼是「信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