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牧者國是論壇】為國禱告會 上百位牧者屈膝悔改為國守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為國禱告會,上百位牧者為國守望。(圖/何毓芬、韓蕓婧攝影)
【記者何毓芬、韓蕓婧高雄報導】2019第九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第二天,昨晚(22日)特別安排一場「為國禱告會」,來自全台上百位牧者齊聚同心敬拜,為著全台4500間教會禱告,能學習用愛來牧養下一代、挽回失喪靈魂,宣告教會要得著屬天的權柄與能力,使上帝的榮耀掌權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屈膝悔改為國守望

屈膝悔改為國守望



屈膝為國守望

屈膝為國守望



教會靈魂甦醒 經歷連結合一
禱告會由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帶領牧者們一起為國家執政掌權者禱告,以及為2020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禱告。「去年365天裡面,當中有180天串連全台教會一起為國家禱告,今年我們仍要持續用禱告來守望台灣!」

寇紹恩牧師表示,預備這次禱告會領受到兩個字:「盼望」。「這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這是一個最絕望的時刻,也是一個最有盼望的時刻!」然而,得著盼望的關鍵不在於教會討論出哪些策略,而是教會有沒有站在主這邊!

他提到,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個在多元成家議題上贏得公投結果的國家,看見台灣是被上帝所揀選的,相信未來上帝要帶領台灣教會經歷更大的翻轉!

寇紹恩進一步說,去年推動愛家公投,看見上帝成就最榮耀的事情,並不是公投結果突破765萬票,而是看見台灣教會靈魂正在甦醒。全台上千間教會逐漸從沈睡與沈默中甦醒過來,更看見全台各宗派教會經歷從所未有的連結與合一。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他引用以西結書卅七章10節提到,如今台灣教會成為耶和華極大的軍隊,對台灣教會來說,2019年是榮耀之年,不只是觀看上帝的榮耀,更要進入上帝的榮耀裡面!但在此之前,教會必須要經歷體質的改變,成為一個新的皮帶,才能進入上帝的榮耀中。

牧者敬拜

牧者敬拜



牧者敬拜

牧者敬拜



翻轉教會體質 成為耶和華軍隊
寇紹恩也指出,許多牧者傳道人習慣用舊有模式來牧養教會,自己過去也是如此,因過於安逸現狀,而不願意改變。這三天會議中,眾教會聚集在一起討論策略固然重要,但是教會體質若不改變,擁有再好的策略都沒有用。教會不只是成為「有愛的家」,更要成為「耶和華的軍隊」,教會體質要改變,才能擁有屬靈的影響力!

最後,眾牧者同心屈膝在主面前悔改、呼求、禱告,求主翻轉台灣教會的體質,成為耶和華的軍隊,在這世代中為主得地為業!

寇紹恩牧師

寇紹恩牧師



牧者為國守望

牧者為國守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