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19.02.02-2019.02.12)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聯合禮拜
△基隆市基隆長老教會農曆新年年假期間聚會時間如下:二月5日上午9時30分舉辦大年初一新春稱謝聯合禮拜。二月3日及10日維持上午9時30分(台語)及11時(華語)兩堂聚會。(彥)

基隆暖暖聖光堂
安心學園招募陪讀志工
△基隆市暖暖區浸信會暖暖聖光堂安心學園招募陪讀志工,服務時間為二月12日起每週二至週五下午(最少擇一日即可),詳洽教會古傳道。(彥)

台北濟南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感恩禮拜
△台北市濟南長老教會將於二月5日上午10時舉辦「新春稱謝感恩禮拜」,歡迎弟兄姊妹參加。(婧)

台北以馬內利教會
啟示錄講座
△台北市萬華區台北中華基督教以馬內利教會將在二月13日舉辦啟示錄講座,地點在中華路二段504巷45號1樓,免費參加。(安)

新北三峽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禮拜
△新北市三峽長老教會於二月5日農曆大年初一上午10時,舉行新春稱謝禮拜,歡迎弟兄姊妹邀親友參加,共同領受新年新祝福。(憲)

桃竹苗地區
桃園平鎮靈糧堂
為年輕人偏鄉服務代禱
△桃園市平鎮區平鎮靈糧堂在寒假期間,陸續有年輕人服務隊出發,求主保守他們在偏鄉與機構的事奉上,都有好的果效及出入平安。另也為在二月21日桃基盟即將舉辦新年聚餐,周神助牧師受邀參與,求主保守,給桃園眾教會訂立新的福音目標。(安)

桃園內壢榮美崇真堂
為教會20週年代禱
△桃園市中壢區榮美崇真堂規劃教會二十週年活動,期盼弟兄姊妹為此代禱,也求主帶領新的一年都恩膏滿滿。另,特別請為教會在參與政府辦理的長照服務申請,藉此建立教會與長輩家庭的連結,將福音帶入進去。(安)

新竹靈糧堂
陳炫彬職場高峰會
△新竹靈糧堂於二月16日(六)上午8時至9時30分舉行職場高峰會,邀請前友達副董事長及執行長陳炫彬分享「在逆境中遇見恩典」,歡迎預留時間並邀請朋友參加。(憲)

苗栗頭份神召會
高封美傳道榮退感恩
△苗栗頭份神召會已於一月27日下午,舉行高封美傳道榮退感恩禮拜,請代禱。(憲)

中彰投地區
台中重新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禮拜
△台中重新長老教會於二月3日上午10時舉行「新春稱謝禮拜」,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家人一起來領受上帝的祝福。(何)

台中浸信會
春節感恩禮拜
△台中浸信會於二月5日上午10時舉行「春節感恩禮拜」,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家人一起來領受上帝的祝福。(何)

彰化蘭大衛紀念長老教會
瑪玉廚房除夕圍爐
△彰化蘭大衛紀念長老教會於二月4日晚上6時在瑪玉廚房,舉辦「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除夕夜圍爐感恩餐會」,由會友們一家奉獻一道菜,邀請社區中獨居長輩及弱勢家庭民眾參加。(何)

南投久美長老教會
青年冬令活動
△南投縣信義鄉久美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於二月16日在望鄉部落獵人古道,舉辦「約翰走路」青年冬令活動,包括健走獵人古道、野外培靈及讀經分享,邀請青年報名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斗六愛家基督教會
愛家婦女成長團體
△雲林斗六愛家基督教會於三月8日起,每週五上午10時開辦「時光心靈小棧」愛家婦女成長團體,透過多元有趣課程,舒緩婦女在家庭照顧角色的壓力,包括主題課程、聖經生命故事分享、小組討論時間等,邀請社區婦女報名參加。(何)

嘉義北榮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禮拜
△嘉義市北榮長老教會於二月5日農曆春節上午9時,舉行新春稱謝禮拜,歡迎參加。(憲)

台南喜恩基督教會
寒假冬令營
△台南市南區喜恩基督教會目前正在舉辦寒假冬令營,營會帶領孩子們關心生態、動物、候鳥。求主保守孩子們出入平安,有好的收穫。(安)

台南鹽行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禮拜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長老教會將在二月5日上午9時舉辦新春稱謝禮拜,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好的開始,鼓勵每個人為自己設定新年目標。(安)

高高屏地區
高雄鼎金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禮拜
△高雄市三民區鼎金長老教會於二月5日(二)農曆正月初一春節上午9時,舉行新春稱謝禮拜,歡迎參加,在新年的第一時間領受上帝最大的賜福。(憲)

高雄鳳山浸信會
父母教練講座
△高雄鳳山浸信會於二月16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教會舉行「父母教練」講座,講員為陳伯杰牧師夫妻,歡迎免費報名參加。(憲)

高雄救恩會壽山教會
盼會友家人得救代禱
△高雄市鼓山區基督教救恩會壽山教會,盼會友更多為家人信仰禱告、傳福音,使家人得救。(力)

屏東鎮海永愛教會
青年敬拜營
△屏東市鎮海永愛教會將在二月至三月份每週末舉辦青年敬拜營,週六為從早到晚,週日為下午至晚上。教會地址為屏東市林森路東五段64號,歡迎一起享受敬拜的喜悅。(安)

宜花東地區
宜蘭羅東長老教會
新春禮拜
△宜蘭縣羅東鎮羅東長老教會於二月5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新春禮拜,由黃偉倫牧師分享信息,教會也將致贈每位參加禮拜的會眾祝福紅包。(彥)

花蓮美崙長老教會
新春聯合禮拜
△花蓮市美崙長老教會二月3日及10日為新春聯合禮拜,皆合堂於上午9時30分舉行,歡迎參加。(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新春感恩禮拜
△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於二月5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新春感恩禮拜。當天參與聚會者,教會將贈送每人一份新春蒙福金句卡,讓神的話成為一整年的祝福,歡迎廣邀福音朋友參加。(彥)

台東浸信會
新春合堂主日
△台東市台東浸信會於二月3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新春合堂主日,由教會李明福牧師分享「新春主日福氣滿滿」主題信息。二月10日恢復上午9時及10時30分兩堂主日崇拜,歡迎參加。(彥)

東新香蘭長老教會
新春感恩禮拜
△台東縣太麻里鄉新香蘭長老教會於二月3日上午10時舉辦新春感恩禮拜。另,教會所在社區的拉勞蘭小米工坊,新春期間二月2-3日及8-10日照常營業,教會戴明雄牧師邀請大家新春期間到部落來體驗。(彥)

長老教會達悟區會
達悟青年聯合特會
△長老教會達悟區會青年部於二月7-8日在台東蘭嶼蘭恩文教基金會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第十屆達悟青年聯合特會」。另,二月2-3日由紅頭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春節返鄉青年籃球賽」,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外島地區
金門基督教會
新春感恩禮拜及音樂佈道會
△金門基督教會於二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10時舉行新春感恩禮拜,會中歡迎弟兄姊妹以詩歌、見證等方式,一同數算主恩。另,下午2時起在畜試所舉辦音樂佈道會,歡迎參加。(憲)

灣基督藝術協會
恩典之路2019聯合畫展
△台灣基督藝術協會目前正展出「恩典之路2019聯合畫展」,歡迎參觀欣賞,地點在社教館藝文中心B1第一展室(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展出時間至二月14日。(憲)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