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0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為何信不過萬間神廟,去信「美國神」?榮耀君王福音餐會揭謎 願新的一年認識真神祝福滿滿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記者李容珍台中報導】全台有一萬一千多寺廟,難道都信不過,為何去信「外國」的耶穌?基督教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黃再生牧師,昨天(二月9日)在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行的「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分享自己尋求「唯一真神—上帝」,曾經被質疑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從神領受「為我預備天國的國宴」、「榮耀君王宴席」的異象,巡迴在各地舉辦福音餐會,帶領人認識這位創造宇宙萬有的真神,領受豐盛生命。這場餐會席開70幾桌,自全台各地弟兄姊妹帶著親友前來,有不少人站起來決志。

號角聲

號角聲



主持人廖明發牧師和溫梅桂牧師

主持人廖明發牧師和溫梅桂牧師



信主後熱心傳福音 一代傳一代
餐會在號角聲、詩歌聲和禱告聲中揭開序幕。「台中福氣啦!」主持的廖明發牧師一開始就說,歡迎榮耀君王這次臨到台中,他說,自己從小在拜拜家庭長大,他是家中第一個受洗信主,並為爸媽禱告,爸爸70歲信耶穌,媽媽80歲信耶穌。過去他和葛銘寶牧師及溫梅桂牧師成立佳音詩歌團在全台各地佈道,有一次在屏東林邊佈道,帶領黃再生信主,後來也成為牧師。

這次餐會籌備會主席黃再生牧師表示,過去他們巡迴到五個縣市舉行,這次又回到台中舉行,目前建立「榮耀君王福音使命團」,希望邀請親朋好友,在福音餐會認識神。

黃再生牧師

黃再生牧師



神是自有永有 人無法造神
黃牧師從創世記一章:「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談到現今世界也是混沌黑暗,如沒有聖靈運行,我們無法得到真理亮光,以致於不知往哪裡走,心靈被黑暗權勢蒙蔽,所以很多人去找神。

就像他當初在林邊,妻子聽說溫梅桂牧師要來演唱佈道,要他趕快去聽,他當時還很不想去,因他離開上帝很久了。他小時候阿嬤給他一本聖經,但他看不懂。讀中學時,曾遇到外國宣教士,一度想信耶穌後來沒信。黃再生就在林邊國小這場佈道會中,被聖靈充滿,突然有說不出來的喜樂平安。當時他在事業和人際關係都遇到很大的困難,他自問從小到大成績名列前茅,又不抽菸、喝酒、賭博,或做其他壞事,為何沒有喜樂、平安和盼望?他到底缺乏什麼?黃再生曾被父親帶去到處拜拜,甚至愈拜愈不平安,他心想如真有一位神,能知道祂是誰,他必定跟隨祂一輩子。在那場佈道會後,黃再生仍一直尋求這位神是誰?

黃再生說,我們可以從聖經認識造物主、這位神。當他信主後,他的父親非常生氣,問他為什麼要去信耶穌、拜耶穌?台灣有一萬多尊神廟,「你信不過嗎?還要拜美國神?」他回問說,美國、台灣可以造神嗎?如果可以,這神必然比我們小。我們人造的東西是沒有氣息,耳朵不能看見,眼睛不能聽見,口不會說話。我們要認識神,是神按祂的形象造男造女。宗教把神擬人化,這對神是很大傷害。這位神不是宗教教主,而是賜給我們生命氣息的主,祂是「自有永有」的神,祂是全知、全能、全在的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是我們生命源頭,是超自然的神。父親也被他說服了。

黃牧師說,當我們對祂認識更多、更廣,生命就更加豐盛。我們必須聽神的話,才有超自然的信心和神蹟奇事發生。

林榮郎牧師

林榮郎牧師



願新的一年You Raise Me Up
三年前因為在3C賣場獻唱一首《You Raise Me Up》,被店員拍下影片上臉書而一度爆紅的林榮郎牧師,也在會中唱出《You Raise Me Up》。他表示,「為主而唱,神就作工」,讓這首歌成為每個人心裡最大的祝福。他也提到,Matin Hurkens在失業走頭無路時,因女兒為他報名「荷蘭好聲音」而得了冠軍。之後,他不是發唱片賺錢,而是走到街頭,唱這首詩歌,鼓舞每一個沮喪的人。

來自美國的林大衛牧師,分享他如何走上服事蒙福的道路。他說,人生中影響他最大的是母親傳福音給他,從小把他奉獻給神。他從小看母親非常辛苦把孩子扶養長大,並看見她如何在教會服事,家裡無論再忙,主日一定全家在教會聚會。他也深深體會人生最重要的是把家人,特別是孩子從小就帶他們認識上帝。

林大衛牧師

林大衛牧師



從小在教會成長 全家代代蒙福
林大衛牧師說,由於從小在教會向大哥哥大姊姊學習,他們常教導,我們與世人不同,不可以講謊言、做壞事,他很單純相信,也逐漸與其他人不同,唯一的興趣是讀書,從讀建中到進台大一路順利。在他結婚時,愛主的妻子唯一條件是要求他必須要服事主。當他們同心合一把家庭奉獻給主時,整個家庭就不一樣,他的四個孩子都敬虔活在主面前。他也鼓勵每個家庭都有敬虔愛主的人能把家庭奉獻給主,相信世世代代蒙神悅納。

會中,范秉添牧師帶領大家唸五色珠口訣傳福音,還有讚美操演出,以及原住民、國台語詩歌獻唱。來自台北亞洲基督教會黑人牧師瓦特,在會中帶領敬拜;已信主的資深藝人林冲,唱出他成名曲《鑽石》;原本在西餐廳演唱的江錫銘,信主為耶穌而唱,唱出《天天讚美主》。

另一位主持人溫梅桂牧師也串場帶領演唱《活出愛》等詩歌;到場的黃國書立委,接受眾人為他的禱告。如同台中中山長老教會松春成牧師一開始帶領會前禱告所說,期待在新的一年每個人能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此活動由基督教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和雅歌宣教中心主辦。

林冲

林冲



為基督徒立委黃國書禱告

為基督徒立委黃國書禱告



江錫銘

江錫銘



范秉添牧師帶領唸五色珠口訣

范秉添牧師帶領唸五色珠口訣



瓦特牧師帶唱詩歌

瓦特牧師帶唱詩歌



讚美操

讚美操



婦女合唱團演唱

婦女合唱團演唱



E9BDE7B6-EB06-4A9E-92D6-E8159F8DC6F4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