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走出傷痛如「鷹」展翅後 林書豪轉戰多倫多經歷耶和華沙「龍」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林書豪將轉戰多倫多暴龍隊(圖/林書豪Instagram)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台裔NBA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今天在Instagram宣布將從亞特蘭大老鷹隊轉戰多倫多暴龍隊。

走過上一季受傷整季報銷後,林書豪本季在老鷹隊獲得替補健康出賽的機會,目前共計在老鷹隊出賽51場,平均有10.7分、3.5助攻、2.3籃板的成績,恢復身手的他如聖經所說「如鷹展翅上騰」。

現在即將轉戰的暴龍隊,是目前東區排名第二的強隊,有從東區出線力拼總冠軍的機會。林書豪興奮地在Instagram上說:「每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夢想有多遠大,而且我還有很多可以奉獻給籃球,真的很興奮可以加入暴龍!」

林書豪在Instagram最後並寫下聖經加拉太書六章9節:「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隊友以耶穌之名打球 年輕人的榜樣和領袖
林書豪在老鷹隊擔任年輕新秀楊恩(Trae Young)的替補時,根據外媒報導,楊恩會戴著上面寫著「以耶穌之名打球」的手環上場,這個手環就是林書豪送他的。

楊恩在得知林書豪轉隊後,第一時間也送上祝福推文說:「會想念我的兄弟@JLin7!他是所有年輕控衛的最佳榜樣和領袖,祝福他一切順利。」

林書豪預計在暴龍隊擔任替補,邀請華人基督徒一起為林書豪代禱,使用林書豪同樣成為新球隊的祝福。也期待他今年回到台灣分享時,再次見證上帝對他奇妙的帶領,如何經歷「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

在球場上找回自己
林書豪在Instagram感謝老鷹隊球團及隊友們:「很謝謝老鷹球團願意給我機會,我過去兩年都在與傷病搏鬥,是你們幫助我重新在籃球場上找回自己,也讓我再開始享受籃球。…這是一支以正確態度待人處事的球團。」

林書豪文中也證實將加入暴龍隊。暴龍隊為林書豪的第8個東家,過去他曾加入金州勇士、紐約尼克、休士頓火箭、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布魯克林籃網及亞特蘭大老鷹。

林書豪於Instagram分享轉隊消息(圖/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於Instagram分享轉隊消息(圖/林書豪Instagram)



以下為林書豪Instagram全文:

THANK YOU to the Hawks so much for this opportunity. Coming off of 2 years of being injured, you helped me become myself again on the basketball court and allowed me to experience the joy of hoops again!

Thank you to the Ressler family, to Travis, to Coach Pierce, to my teammates. An organization that does things the right way, treats people the right way! What an honor it's been to get to play with Vince the and to watch these young guys develop. The future is bright for Atlanta!!! I truly mean that!

Everyone who knows me knows how big my dreams are and that I have so much left to give to the game. Hyped to join the Raptors!! Galatians 6:9 #WeTheNorth #NeverDone

林書豪Instagram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twOF9ZDoBg/?utm_source=ig_embed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