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一週一國 40週為歐洲復興接力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照片來源:Revive Europe FB
【特約記者張廖婉菁/編譯】由歐洲復興組織所發起的2019年歐洲40國禱告行動於11日起跑,各國的基督徒學生將發揮創意製作一分鐘代禱影片,片中分辨出自己國家的偶像、決定要採取的禱告方式,並分享自己是如何在上帝面前為國家爭戰。每週將有代表各國的復興短片輪流登場。

禱告行動由義大利首先登場,比利時與賽普勒斯則緊接在後,直到今年十二月,每週一都有一個國家的新影片在社群媒體登場,盼鼓舞歐陸與各地基督徒,為了自己的國家,每週至少禁食禱告一次。年底預定在德國卡爾斯魯爾市,為18-30歲青年舉辦歐洲復興大會。

歐洲復興(Revive Europe)的董事布爾諾(Sarah Breuel)表示:「我們要呼求整個歐洲都來參與禱告,渴望上帝在歐洲施展大能。」行動開跑一週即有來自36國的170位學生報名,要在接下來這一年替歐洲禱告。

以下為布爾諾受訪內容:

問:為何發起為期40週的為歐洲禱告行動?

答:我們渴望見到上帝為這一世代的學生帶來新的氣象。我們盼望上帝能在歐洲扭轉福音的浪潮。無論什麼策略、方法或機構,都難以改變歐洲的屬靈現狀,唯有上帝介入才能帶來改變。因此我們迫切呼求上主採取新的行動。

畢竟神曾經應許:「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七章14節)

我們現在做的就是謙卑自己,藉著禱告、禁食並尋求祂的旨意。我們想要找出自己國家的偶像,鼓勵民眾和企業離棄偶像、人人悔改。相信只要如此行,不管是基於個人、團體、國家或整個大陸,上帝必垂聽並醫治我們的土地。

問:請問禱告在歐洲復興行動扮演角色為何?

答:禱告促成了「歐洲復興」的誕生與實踐,禱告、悔改與敬拜正是此組織的核心價值。我們迫切需要這一世代的人認識上帝,除了禱告之外別無辦法。上帝是那位會滿心期盼見到自己兒女全心轉向祂的神,我們該做的很簡單,就是回應並順服祂即可。

問:各國肢體如何為同樣的議題禱告?實務上如何行動呢?

答:這個行動由各國學生辨識出自己國家的偶像,並決定大家為該國代禱的方式。學生們還要負責創造一分鐘短片,分享自己如何在上帝面前為國家爭戰。這些影片將鼓勵歐陸各地信徒,在接下來的40週,每週一次同心禁食禱告,也把對信仰的渴望傳播出去。

今年底時,眾人將聚首一堂,屆時會有滿滿的禱告、反思聖經,許多個人與企業會悔改,還有許多的敬拜。

問:截至目前有多少國家報名本活動?

答:一年多前,我們提早發起這項信仰復興運動時,當時禱告盼年底前能召聚500人。但是上帝的大能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一年後,有40國以上、超過2250人報名行動。這令我們充滿信心,相信神一切都有預備,也會把我們未來的每一步安排好。

現在有25個以上的基督教機構團結一心,為尋求神的異象,努力在這個新世代的歐洲學生中做工。我們邀請學生、教會、機構與各國信徒和我們一起禱告、禁食、呼求神動工!因為唯有祂,才能復興歐洲與全世界的信仰。

義大利代禱短片: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