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19.02.23-2019.02.26)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浸信會新美堂
黃有生牧師就任禮拜
△基隆市安樂區浸信會新美堂於三月9日上午10時,舉行新任牧者黃有生牧師就任感恩禮拜,敬邀眾教會及弟兄姊妹參加。(彥)

台北迦南會北部大專團契
朱正中長老職場講座
△台北市大安區迦南會北部大專團契於二月23-24日(六、日)舉行「討神喜悅的職場達人」講座,講員為曾任可口可樂亞洲副總裁的朱正中長老。週末四場講座時間分別為23日下午3時30分、晚上7時30分及24日上午10時、下午1時,歡迎參加。(訊)

台北靈糧堂等
為國禱告大會
△台北靈糧堂與2019為國40天禁食禱告籌備會將於二月28日(四)上午9時,在靈糧山莊舉辦「為國禱告大會」,歡迎弟兄姊妹參加。(婧)

台北榮星長老教會等
謝智強牧師特會
△台北榮星長老教會與台北純福音教會聯合將於三月8-10日舉辦「2019謝智強牧師特會」,來自馬來西亞的謝智強牧師從神領受台灣教會復興是全球華人教會復興關鍵,此次特會主要為先知及青年特會。特會中除了謝智強牧師,也邀請李太元牧師與何艷宣教士為講師。三月8-9日為研習會,需報名;10日為特會,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參與。(訊)

浸信會聯會
兒童部復活節兒主師資培訓
△浸信會聯會兒童部於三月23日上午9時,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辦「復活節慶典兒童主日學活動設計暨師資培訓」,由迷你星戲劇團指導老師翁岱琴擔任講員,即日起接受報名。(彥)

新北鶯歌長老教會
林櫻宜封牧就任感恩禮拜
△新北市鶯歌長老教會於二月24日(日)下午3時30分,舉行林櫻宜傳道師封牧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憲)

新北中和基督之家
40週年感恩禮拜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基督之家將於三月17日(日)下午3時,舉行40週年感恩禮拜。歡迎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參與,一同見證神的恩典!地點在中和區景平路278巷14弄16號。(婧)

新北長老教會淡水國語禮拜堂
為社區事工代禱
△新北市淡水區長老教會淡水國語禮拜堂推動社區事工,盼更多接觸社區附近的居民,將天國的福音傳給他們,求神賜下智慧讓社區事工的活動能夠帶出果效。請代禱。(婧)

新北浸信會中和堂
為老人事工代禱
△新北市永和區浸信會中和堂推動社區老人事工,於每週四上午為社區老年人舉辦不同性質的活動,求神帶領參與的長輩能夠在教會遇見神的愛。(婧)

桃竹苗地區
桃園楊梅靈糧堂
職場菁英講座
△桃園楊梅靈糧堂於二月24日主日上午8時30分及10時30分舉行職場菁英講座,講員永光集團陳進信董事長將分享「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歡迎參加。(憲)

桃園平鎮靈糧堂
真愛攻略
△桃園市平鎮靈糧堂將於三月23日(六)上午10時至晚上7時30分,舉行樂活家庭系列之「真愛攻略」,為一場專為單身男女或正交往中的情侶所準備的一日營,講員是正道神學院教牧延玲珍博士。地點在平鎮區環南路三段121號3樓,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參加,詳情可上https://goo.gl/forms/BJBgZ2rkeV86mHqM2。(婧)

新竹聖教會
開設80週年禧慶感恩禮拜
△新竹聖教會訂於三月9日(六)上午10-12時,舉行開設八十週年禧慶感恩禮拜,歡迎參加。(憲)

新竹勝利堂
幸福小組實務運作訓練
△新竹勝利堂於三月9日舉行幸福小組實務運作訓練與見證分享,友堂報名名額400人。(憲)

苗栗南庄長老教會
陳以諾牧師告別禮拜
△苗栗南庄長老教會於二月23日(六)上午10時,舉行陳以諾牧師告別禮拜。陳牧師於二月13日蒙主恩召,享年61歲。請為家屬及教會代禱。(憲)

苗栗竹南清心教會
蔡嘉揚音樂分享
△苗栗竹南清心教會水泉餐酒館音樂餐廳於三月8日晚上6時30分,將有音為愛福音音樂負責人蔡嘉揚音樂分享,歡迎訂位。(憲)

中彰投地區
台中信義會基督堂
氣球派對活動
△台中信義會基督堂於二月23日晚上7時30分舉辦「氣球派對活動」,免費教學製作造型氣球,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台中烈火教會
9週年堂慶暨擴堂感恩禮拜
△台中烈火教會於三月3日上午10時,舉行「九週年堂慶暨擴堂感恩禮拜」,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港區歸主聖教會
親子創意共學班
△台中沙鹿區港區歸主聖教會於三月9日至六月15日,每週六上午9時至11時開辦「親子創意共學班」,共計11堂課,邀請社區親子報名參加。(何)

台中大使命浸信會
十字架福音特會
△台中大使命浸信會於三月12-14日舉辦「十字架福音特會」,主題為「教會的恢復」,邀請韓國首爾耶穌村教會主任牧師金桂顯牧師主講,信息包括「教會恢復的基礎—福音的恢復」、「教會恢復的異象—成為聖殿的生活」及「教會恢復的課題—正確的心態」等。免費入場,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何)

彰化田中長老教會
設教百週年系列慶祝活動
△彰化田中長老教會設教百週年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於二月23日晚上7時30分舉行「青年音樂崇拜」,邀請磐石現代樂團及謝鴻文牧師主領。
另,三月2日晚上7時30分舉行「群星歡慶百週年見證分享會」,邀請趙正平、陳艾美、施心慧、李厚豪等藝人詩歌見證分享;三月10日上午9時30分舉行「百週年感恩禮拜」,歡迎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南投史努櫻長老教會
櫻為有祢愛走動路跑
△南投仁愛鄉史努櫻長老教會慶祝設教70週年,於四月6日上午6時30分舉辦「櫻為有祢愛走動路跑活動」。報名期限至三月16日截止,邀請民眾及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西螺長老教會
兒童品格營
△雲林西螺長老教會於三月2日起,每週六下午2時30分開辦「兒童品格營」,內容包括詩歌、遊戲、聖經繪本故事等。另,教會於每週五下午1時開辦「兒童英語班」,每週六下午3時30分開辦「兒童美術班」,邀請社區還童報名參加。(何)

嘉義東門長老教會
何淑珍牧師派駐番路教會授職禮拜
△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於二月24日下午3時,舉行何淑珍牧師就任嘉義東門教會宣教牧師並派駐番路教會授職禮拜,禮拜地點在嘉義縣番路長老教會。(憲)

長老教會嘉義中會
228事件72週年紀念聚會
△長老教會嘉義中會舉行228事件72週年紀念聚會,24日(日)下午5時30分在朴子教會舉行紀念禮拜;27日(三)上午9時30分在228紀念碑前舉行紀念活動;28日(四)下午2時28分在雲林228紀念公園舉行紀念活動。(憲)

台南北門長老教會
MEBIG戀愛講座
△台南北門長老教會於三月2日晚上7時,舉行「尋找我的他/她」2019MEBIG戀愛講座,講員為內越努牧師,歡迎免費參加。地址在北區北忠街99號。(憲、安)

台南浸信會恩慈堂
為長輩們代禱
△台南市東區浸信會恩慈堂關心長輩的生活與健康,請為教會松柏活水團契的長輩們代禱,求主保守長輩身體健康平安。(安)

台南伊甸基督教會
Tranning for trainer訓練
△台南市南區伊甸基督教會將於七、八月時,改變教會現有的傳福音思維,推行新的「traning for trainer」訓練訓練者的方式。目前還在尋求禱告與規劃,請代禱。(安)

高高屏地區
高雄愛加倍靈糧堂
客家主日
△高雄市前鎮區高雄愛加倍靈糧堂於三月3日(日)上午10時舉行客家主日,特邀客家聖樂團南部分團獻詩(陳建中牧師帶隊),主日證道為客神溫永生院長,歡迎參加。地址在中山二路91號15樓之7。(憲)

高雄衛理堂
宣教大會
△高雄市新興區衛理公會高雄衛理堂將在三月31日,於大八飯店舉行宣教大會,教會盼望幫助弟兄姊妹了解如何幫助在外的宣教士,也能為宣教做出什麼樣的貢獻。請代禱。(安)

高雄天泉教會
為牧師前往香港學習代禱
△高雄市鼓山區天泉教會牧師近期前往香港六一一靈糧堂,裝備學習更好的牧養教會,請代禱。(安)

屏東里港靈糧堂
為課輔與弱勢家庭事工代禱
△屏東縣里港鄉里港靈糧堂持續做課輔班事工,希望藉此關心弱勢家庭。新學期開始,邀請弟兄姊妹為老師與這些家庭代禱,能為主得著他們,老師與學生的互動也能良好。(安)

屏東信國新村浸信會
為客家事工代禱
△屏東縣里港鄉信國新村浸新會與芥菜種機構合作,藉此關心當地的弱勢家庭。因為地方大多數是客家人,懇請弟兄姊妹為客家事工禱告,能軟化當地家庭的心。(安)

屏東涼山長老教會
前往都市教會觀摩
△屏東縣瑪家鄉涼山長老教會將在三月前往彰化、台北、桃園等地的都市教會拜訪和學習,請為這次的觀摩行程代禱。(安)

宜花東地區
宜蘭聯禱會
宜蘭為國禱告大會
△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於二月28日上午9時,在羅東鎮蘭陽靈糧堂四樓會堂舉辦「宜蘭為國禱告大會」,邀請宜蘭地區的弟兄姊妹及教會與機構同工一同參與。(彥)

宜蘭羅東長老教會等
MEBIG研習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委員會以及台灣基督教兒童青少年關懷協會,三月份在宜蘭舉辦「讓朋友全然改變的秘訣」2019MEBIG研習會,講員為日本北海道札幌愛鄰教會主任牧師內越努牧師。三月9-10日在羅東長老教會舉行,時間分別為9日上午8時30分,10日為下午2時,每場200名,額滿為止。報名網頁:http://goo.gl/a5mUHK。(彥)

花蓮東華浸信會
彭盛有神學主日
△花蓮市東華浸信會於二月24日上午8時30分及10時10分,舉行兩堂神學主日,邀請台灣浸會神學院彭盛有牧師擔任證道講員,歡迎參加。(彥)

花蓮靈糧堂
社區行走禱告
△花蓮市花蓮靈糧堂於三月3日下午1時開始,有社區行走禱告以及門諾醫師探訪與午間崇拜,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加。(彥)

台東興起教會
蔡仁松人際溝通講座
△台東市台東興起教會於二月24日上午10時及下午1時30分,舉行「人際溝通大贏家」主日信息及專題講座。上午主日信息為「上帝喜悅你」,下午講座講題為「心意更新而變化」及「開心手術」。講員為台灣佳美生命建造協會蔡仁松傳道/教授,活動免費,可透過https://goo.gl/forms/bRUXOkyFmN4COZGA2事先報名。(彥)

台東新港長老教會
世界公禱日
△台東縣成功鎮新港長老教會於三月2日上午10時舉行世界公禱日,歡迎參加。(彥)

外島地區
金門基督教會
對話式佈道法
△金門縣金城鎮金門基督教會於三月1-2日上午9-12時及下午2-5時,在庇哩亞教室舉辦「對話式佈道法」,由葛老師授課,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憲)

馬偕兒童醫院等
看見幸福音樂會
△為了讓身陷抗癌過程中的病童及家庭,知道有一群人默默支持與關心他們,也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重視兒童癌症的治療及未來發展,馬偕兒童醫院與基隆愛樂將於三月9日(六)下午2時30分舉行「看見幸福音樂會」,地點在馬偕兒童醫院9樓大禮堂,節目包括兒癌醫療與病童的故事及傳遞感恩的歌聲與表演。邀請關心兒童癌症醫療的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索票可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到台北馬偕福音樓九樓院牧部索取,免費參加。(訊)

環球聖經公會
聖經專題講座
△環球聖經公會將於三月16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行聖經專題講座,主題為「詩篇的翻譯、詮釋和宣講」,由賴建國院長及陳興蘭師母主講,歡迎報名參加,線上報名:www.wwbible.org.tw。(訊)

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PE幸福關係健身操培力
△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將於三月16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維繫愛,活出幸福—PE幸福關係健身操培力」,講員為余宗澤,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10號5樓502教室(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課程包括夫妻學習信心、明確表達、講道理,同心經營溫馨和樂的家,歡迎有興趣的夫妻參加。詳情可上https://goo.gl/forms/mPdzmI8T8JObh8jI2。(訊)

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日野脊椎回復操培訓營
△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將於三月22-24日,舉辦第二屆「日野脊椎回復操」初級教練認證培訓營。據媒體調查,全台至少9成的成年人都有過腰痛的經驗,許多慢性疼痛甚至持續3、40年無法痊癒,所以鼓勵教會透過「脊椎保健」成為傳福音媒介接觸長者。
另,該會於二月27日晚上7時30分,在台北合一教會辦理「日野脊椎回復操」免費體驗說明會,詳情可上http://www.seekye.life/prospine2019/。(訊)

生命河關懷協會
清明追思體驗營
△生命河關懷協會將於三月24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舉辦2019清明追思體驗營,以聖經十架神學、悲傷輔導理論及藝術治療之儀式治療技巧的清明追思會,幫助喪親家庭發揮家庭動力。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111巷7號,歡迎有興趣的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報名參加,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0b5c6b7d17eeee9。(訊)

OM世界福音動員會
STEP OUT出去學飛
△OM世界福音動員會將舉行「STEP OUT出去學飛」中英雙語國際宣教研習營,讓青年人透過實際參與「亞洲短宣」接受訓練。宣教營會將於七月27-31日幫助參與者接受裝備訓練,營會後八月1-16日,讓參與者選擇亞洲其中一個國家進行短宣實習。歡迎滿18歲且對宣教有負擔的基督徒參與,詳情可聯絡stepout.tw@om.org。(訊)

意傑藝術
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園巡演
△意傑藝術配合兒童節於四月份舉辦「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園2019春季巡演」,主題為「輝煌騎士」,分別於四月4-7日在新竹、台北、台中、台南舉行,歡迎父母攜帶孩子一同購票參加。(訊)

台灣前線差會等
高雄印宣工作坊
△台灣前線差會、武昌生命泉教會、高雄印尼事工團隊,訂於二月26日(二)至三月1日(五)在武昌生命泉教會(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3樓,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舉行印宣工作坊,講員為馬可牧師,歡迎對穆宣有負擔者參與。(憲)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