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回應政院專法草案 台灣基督教聯盟發表對教會聲明:有三件事我們必須做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765萬公投民意。(本報資料照)
針對行政院通過同性結合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台灣基督教聯盟23日發表對教會聲明稿如下:

各位敬愛的牧長同工、弟兄姊妹,平安!

這個世界需要愛,也需要真理,在真理裡彼此相愛,才有真正的幸福!
然而,這世代有許多現象,誠如以弗所書第二章3節中所述的,「…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造成倫理失喪,價值混亂,這些現象深深地影響了我們的國家社會、家庭及下一代。

今天,作為基督身體的我們,既無法置身其外,也不能只指責這世代的罪;我們至少需要做三件事:

1.作主見證:我們要活出聖潔的生命與幸福的婚姻家庭,來為主作的見證。

2.關懷牧養:我們也要捲起袖子,努力地關懷周遭心靈破碎、痛苦、以及婚姻家庭瓦解的鄰舍。

3.作光作鹽:依照耶穌的教導,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我們更需要發出光鹽功效,以免失去轉化國家社會的影響力。

今天,台灣的公部門和政治人物,不顧人民的意願與家庭真正的幸福,據估計,中央與地方每年在人力物力、軟硬體上,花費超過百億的預算推動「變質的性別主流化政策」,戕害下一代身心甚鉅;如今更未善盡政府職責,落實去年「愛家公投」765萬民意的結果,竟然恣意推動違反公投意旨的「司法院釋字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以迂迴的方式推動「同性婚姻法」,該草案第2條直接提出同性婚姻,並且大部份規定「準用民法婚姻」,完全不尊重765萬民意對婚姻定義的強烈意旨。令人十分遺憾!

即便如此,我們仍要宣告「耶和華在人的國中掌權!」「得勝在乎耶和華!」「非才能、非勢力,惟有依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得勝在乎耶和華!」

在此,我們要呼籲所有台灣的基督身體,起來做2件事:

1.禱告。讓我們奮力呼求得勝的君王,掌權在台灣上空,揭發與驅散惡者一切作為,祝福台灣的婚姻與家庭,成為亞洲與世界的見證!

2.行動。積極鼓勵與提醒區域立委,請求他們勇敢為民發聲;也期待每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在這議題上清楚表態,避免含混其詞,雙邊討好。

我們繼續一起仰望主、依靠主!繼續加油!

相信上帝開始這工,必親自成全這工!

敬祝平安豐盛!服事得力!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

 

理事長:楊寧亞牧師   副理事長:鄭博仁牧師、杜明達牧師、蕭平牧師

秘書長:蕭祥修牧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