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為燈會福音行動代禱】屏東基督教燈區福音志工需求迫切 籲眾教會抓緊機會收割莊稼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基督教燈區是傳福音的好機會。圖為基甸會贈經。(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屏東大鵬灣報導】「台灣燈會耶穌不缺席!歡迎您來到基督教燈區賞燈,進入挪亞方舟體驗,領受上帝的祝福!」台灣燈會三十年來首次在屏東舉行,位於屏東東港大鵬灣燈區的「屏東基督教燈區」,從二月17日燈區開幕至今,短短一週內就吸引數萬人次參觀。

燈會期間,全屏東基督教聯盟持續號召動員眾教會一起投入福音佈道行動,盼望透過為期兩週的燈會活動,把握機會更多為主傳揚福音、搶救靈魂。

屏東基督教燈區,人潮絡繹不絕

屏東基督教燈區,人潮絡繹不絕



福音解籤向民眾傳福音

福音解籤向民眾傳福音



福音解籤同工為民眾禱告祝福

福音解籤同工為民眾禱告祝福



屏東基督教燈區成為最佳福音禾場
全屏東基督教聯盟理事長、鹽洲長老教會鄭耀宗牧師受訪表示,這次屏東基督教燈區在方舟內外運用多項高科技體驗活動來向民眾傳福音,是相當充滿創意與創新的嘗試。燈會期間,全屏盟理事牧者們每天輪流來到燈區值班指揮調度並且參與服事,從牧者帶頭做起,也激勵許多信徒一起參與燈會服事。

鄭牧師分享,燈會期間,看到許多參與服事的志工們,臉上洋溢著笑容,熱情招呼民眾遊客進入燈區參觀。即使遇到態度不好或被拒絕的時候,他們仍然始終如一,親切以微笑面對,讓他相當感動,也謝謝這些來自各教會志工們的用心與擺上。

鄭牧師提到,因著不讓耶穌在台灣燈會缺席,全屏盟勇敢承接籌辦屏東基督教燈區,成為屏東眾教會「連結與合一」的平台。從燈區籌備到燈會期間,許多牧者及弟兄姊妹持續為燈會的服事與需要禱告,讓屏東基督教燈區中有著聖靈的恩膏與上帝的同在,使人心柔軟敞開容易接受福音。盼望每位來到燈區參觀的民眾遊客,都能領受上帝賞賜的愛、疼惜與保護,並且帶著上帝的祝福,回到他們的家中,求主繼續在人心動工,吸引更多人來歸向祂。

如今,屏東基督教燈區成為最佳的福音禾場,每天有成千上萬未信的靈魂不斷湧進來,教會要抓緊機會收割莊稼。鄭牧師也邀請屏東及各城市教會一起投入這個傳揚福音、搶救靈魂的重要時刻!

鄭耀宗牧師向小朋友傳福音

鄭耀宗牧師向小朋友傳福音



基甸會贈送聖經

基甸會贈送聖經



基甸會預備各國版本聖經,免費贈經給賞燈民眾遊客

基甸會預備各國版本聖經,免費贈經給賞燈民眾遊客



福音志工人力不足 急需眾教會動員參與
上週五、週六(22、23日)一連兩天在燈區值班的全屏盟副理事長、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受訪提到,基督教燈區每天參觀人潮不斷湧進,福音需求迫切,人心柔軟敞開,超過我們想像!特別是,每位民眾遊客都喜歡抽「幸福籤經文紅包」,有好多人等著被祝福,只要三分鐘講解禱告,就能讓神的話進入人們的心中,甚至有機會領人決志信主,因著認識接受耶穌,改變他們的一生。

周牧師提到,燈會期間,無論白天或晚上都有許多民眾遊客前來基督教燈區參觀,但目前引導解說和福音解籤的志工人力略顯不足,無法及時因應湧入燈區的人潮,仍需眾教會持續動員參與服事。當中,以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是賞燈人潮尖峰時段,最需要志工人力支援。以每四個小時為一個梯次,每梯次至少需要20位志工。

周素蓮牧師透過福音解籤向民眾傳福音

周素蓮牧師透過福音解籤向民眾傳福音



福音解籤團隊服事前禱告

福音解籤團隊服事前禱告



外國遊客體驗製作福音花燈

外國遊客體驗製作福音花燈



福音解籤說明步驟 立即上手傳福音
周牧師也感受到,眾教會需要更多學習如何團隊合作,有些人在前方傳福音,有些人在後方守望代禱,盼望大家共同為著燈區福音工作,盡上一己之力,現今有許多人心都在尋找平安,教會要隨時做好預備,來服事這世代的人。

呼籲屏東眾教會或其他城市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只要是對傳福音有熱誠、有負擔的基督徒,都可以來到燈區現場加入福音解籤或說明引導志工的行列,親身體驗收割靈魂的喜樂以及與聖靈同工的奇妙作為!此外,屏東靈糧堂也特別為這次燈會製作「福音解籤說明步驟」,讓有心參與服事的志工們,能夠輕鬆地按照上述步驟向民眾解說祝福,立即上手傳福音。

目前燈區尚需要大量福音解籤和引導解說的志工,舞台週間上午時段還有表演空檔,有意願參與服事的教會機構團體,可以與全屏盟聯繫。

屏東基督教燈區彩虹之約閉幕感恩禮拜,將於三月3日(日)晚上7時舉行,召聚眾教會一起以感恩的心歡慶屏東豐收,以禱告的心為屏東、為台灣祝福!

相關新聞
【分享福音總動員】屏東基督教燈區人潮湧入 走進挪亞方舟認識上帝救贖恩典

五色珠和手作花燈向民眾傳福音

五色珠和手作花燈向民眾傳福音



體驗製作五色珠傳福音

體驗製作五色珠傳福音



方舟內人潮絡繹不絕

方舟內人潮絡繹不絕



親子進入方舟參觀體驗

親子進入方舟參觀體驗



挪亞方舟造型

挪亞方舟造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