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視祂如審判官】天上法庭重要關鍵是宣告「神的話語」 將仇敵號稱擁有合法權利移除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牧者們為柯‧瀾濯(Curt Landry)拉比和韓若柏(Robert Henderson)兩位講員夫婦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在地上,人世間有各種法庭,在天上,也有法庭嗎?值此台灣特別的時刻,《尋回被遺忘的根源》作者柯‧瀾濯(Curt Landry)拉比和《來自天堂法庭的判決》作者韓若柏(Robert Henderson)首度來台,在2019國度使徒中心網絡於二月26日至三月1日舉辦的系列特會中,分享「尋回屬靈根源」和「天上法庭」。柯‧瀾濯在昨晚(26日)第一場開場時表示,他和韓若柏不是來辦「特會」,乃是透過這幾天一起學習和教導,相信這是「天上法庭」的經歷,也是展示神的大能和祂的烈火,透過「神的烈火」燒盡一切阻擋神給我們最好的東西。當我們為國家代禱,進入與神合一裡面,祂的榮耀就能降下、充滿這地。

章啟明長老與兩位講員夫婦

章啟明長老與兩位講員夫婦



從「天上法庭」啟示獲得突破
韓若柏表示,他曾經對主說,願他的家如同哥尼流的家一樣,可以成為「城門」,可以藉由他們祝福、改變一個國家。但是仇敵不希望看見此事發生,就不斷讓他經歷許多困難,後來主向他顯明甚麼是「天上法庭」,他開始明白如何奪回仇敵在他生命中所竊取的合法權利,以致於能經歷個人和家庭的突破。但這些經歷此僅限於個人、家庭,他知道這個原則也能在國家運行,因在國家之上屬靈天空執政掌權的惡者,仍如此霸道橫行,號稱能得著合法的權利。所以若「天國的議會」站立在「天上法庭」,挪去一切號稱擁有合法的權利、控告我們的力量,福音大能就能夠向這地敞開,文化就被贖回,百萬靈魂就會重生得救。他們來此希望能站在天上的法庭,和大家一起,將仇敵號稱擁有合法的權利都能移除,以致於神的旨意能在台灣彰顯。

大會表示,如何檢視「屬靈根源」、重建屬靈產業,透過禱告得著「天上法庭」的啟示,並於明天228國家嚴肅會中,實際將國家層級案件上告天上法庭,打開中華民國台灣天上的命定「書卷」,宣告命定成就?在柯‧瀾濯和韓若柏兩位講員分享前,眾牧者們在台上先為他們夫婦按手禱告。

柯‧瀾濯(Curt Landry)拉比夫婦

柯‧瀾濯(Curt Landry)拉比夫婦



從吹號開始宣告神的話
柯‧瀾濯談到,2002年他和來自美國的先知等人到紐西蘭,當時他們和毛利人一起同工,見到一位13歲的毛利勇士,這男孩說,在城外有一座山,當自己在山頂禱告時就看到異象,有一個很大的天使來到這裡,帶著管子舉向天、向天吹氣,製造很大的響聲,當天使吹的時候,所有惡者鬼魔都會跌倒,無法動彈。當問到何時天使出現時?這男孩說,當他們來到島上時。柯‧瀾濯指出,這位天使是米加勒,在民數記十章9節:「你們在自己的地,與欺壓你們的敵人打仗,就要用號吹出大聲,便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得蒙紀念,也蒙拯救脫離仇敵。」

「號角」就是武器,也是古老的武器,過去是爭戰武器,現在成為敬拜聲音,如民數記十章9節所說,在天上法庭最重要的關鍵是宣告「神的話語」。因為那是天上書卷敞開的地方,我們宣告神的話來與神交通,而一切從號角的聲音開始。我們不論在哪個國家的最高法院,進法庭前,法官都會敲鎚子宣讀法庭開始;當我們在天上法庭不是用鎚子,是用號角,因神紀念我們,我們也請求祂,把所有的書卷打開,我們這週所要做的事,都紀錄在祂的書卷上。不僅為國家,也為我們家庭,更是為整個亞洲區域,而不是為了他們兩位講員,乃因這是「神的時刻」!

柯‧瀾濯說,因我們對神的國度大發熱心,現在神要釋放祂的榮耀在台北,也在台灣,並帶著烈火到馬來西亞、印尼、南韓、日本等地。我們要順服神,按著聖經的步驟,不但轉化我們生命,也轉化國家,「神的國度在你裡面,神的烈火、權柄在你裡面!」柯‧瀾濯帶領吹號聲中,他也表示,今年是猶太曆5779年,我們要重新尋回屬靈根源,帶下父母之間靈裡的和好,釋放我們自由。他有一個猶太人母親和天主教父親,原本兩人非常相愛,但因彼此家族爭執,父母在天主教孤兒院未婚生下了他。神的話帶領他回到真實身分,所以上到天上法庭愈能認識自己。

柯‧瀾濯(Curt Landry)拉比談到吹號的意涵

柯‧瀾濯(Curt Landry)拉比談到吹號的意涵



回到屬靈真實身分 成為新人奧秘
柯‧瀾濯也提到,身為牧者,最大問題是讓人感到「基督教是沒有果效!」過往沒有得到果效原因有二:我們從未踏入天上法庭來改變氛圍,也沒有明白成為「新人」的奧秘。根據神的話,我們相信耶穌,擁有「猶太基因」,雖不是特別,當非猶太國度成為「新人」,會釋放加倍祝福,特別是猶太人和外邦人結合在一起,在使徒性國度合一中進入天上法庭,能力權柄就增加。台灣祝福以色列長達約30年,過去所栽種、禱告的,現在要釋放出來。5779年的「9」是公義和審判的數字,當禱告和信心都無法消除仇敵惡者,公義的審判「如同良善父親」就會發生,來催毀仇敵惡者的工作,超乎我們所求所想,而我們要合一在「一個新人」中行事。

韓若柏在會中提到,耶穌教我們禱告,先說:「我們在天上的父」,當我們來到神面前看祂如父,這是禱告的根基。世界的文化常有「無父」的問題,我們在靈理如同孤兒,過往可能被撇棄甚至被父親苦待,所以會有不健康的父親形象,除非我們到神面前看祂如父。我們不在乎地上父親多好或多糟,因這不足以代表天父形象,以致於「兒子的靈能進到我們裡面」,讓我們可向神呼求。我們要不斷在認識神為父神的事上長進,且按著父神的啟示,我們才能來到祂面前禱告。

韓若柏夫婦

韓若柏夫婦



視神如父、如朋友和審判官
他說,我們禱告第一層面是看神如父,第二層是視祂為朋友,為別人緣故站立在神面前。耶穌常提醒我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很多人禱告灰心的原因是「沒有果效」,甚至事情每況愈下。他也用路加福音十八章1-9節耶穌提到寡婦和不義的官比喻為例,我們不斷在神面前陳明案件,祂豈不為我們伸冤。因此耶穌教導禱告第三層面「視祂如審判官」,天上法庭就會打開。

韓若柏說,我們禱告「沒有果效」,是因在靈界有對頭(仇敵魔鬼)在控訴、吞吃我們合法權利,也否定我們對禱告的熱情,得著合法權利,所以我們要儆醒。我們要看神如審判官,挪走仇敵合法權利,就會經歷突破。不單對個人也用在國家層面。他不是指不要持續禱告,而是藉信心進到天上法庭來領受策略,在屬靈層次上陳遞案件,以致於仇敵的控訴能被挪走,而速速回應我們的禱告。他也提到,有些晝夜持續禱告的人是與神同行的人,一旦他們明白入何進到天上法庭,期盼的結果會速速臨到。

韓若柏以個人經驗提到,他長年禱告有些事,甚至有時候想要放棄,當他知道如何進到天上法庭對付仇敵的攻擊,過去的禱告就得到回應。

韓若柏

韓若柏



會眾

敬拜

敬拜



兩對講員夫婦

兩對講員夫婦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