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兒少愛國愛家齊聲歡呼禱告會 親子齊聚為愛家修法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眾人一同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教育部以及司法院提名禱告(圖/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台灣兒童少年愛國愛家,為主站起來,守住這世代…」由Pray For Taiwan所發起的「兒少愛國愛家齊聲歡呼禱告會」於今天(三月1日)下午舉行,超過600名家長和兒少齊聚台北靈糧山莊,同聲為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教育部以及司法院提名禱告。現場的「爸爸們」,共同站在會堂中間的「台灣圖形」當中,一同宣讀「愛家三公投」(第10、11、12案)的內容,並為執政掌權者禱告,求神賜給總統及各級首長智慧,能明白「富強興盛的國家,始於健康的眾家庭所組成的安定社會」,能以家庭主流化為施政(主軸)。眾人並以《主禱文》宣告「中華民國是屬耶穌的,神必在人的國度中掌權。」

為執政掌權者及立法院禱告
由於《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將於五月24日前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在大會安排的兒少代表帶領下,眾人一同宣告「主耶穌要在立法院掌權,聖靈要親自引領立法委員,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法案與條文」。神要掌權在立法院的各個審查,求主阻擋一切錯謬思潮,「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價值不被扭曲,人心都要翻轉歸向神。

眾人也為教育部祝福禱告,願教育部要勇敢為台灣的下一代選擇正確的性別教育與婚姻價值觀,不當的性別教育要從中小學的教材內容及校園中離開,使台灣世世代代蒙神祝福。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區牧長朱施美妃牧師也邀請孩子們到台前與神立約,成為用行動去愛神愛人、願意為神做見證、事奉神,每天為國家禱告的「耶和華的軍隊」。倚靠聖經的教導,在校園為主剛強站立,在場的父母及牧者也為孩子們祝福禱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與會的牧者代表,分持「杖」、「法槌」、「紳士帽」、「香膏瓶」、「出生率看板」、「油燈」及「麥穗」來祝福台灣的婚姻和家庭。

周牧師說,杖是跟上帝求教會生養下一代的權柄,紳士帽及香膏瓶則是代表聖經中的男性及女性的價值,要在台灣下一代的男生和女生的身上被彰顯與恢復,出生率看板則是盼望藉由健康正常的婚姻讓出生率可以提升,油燈及麥穗則是代表「教會要成為預備好的新婦」,台灣要進入收割的時刻。

周牧師在信息短講時,引用撒迦利亞書第三章5-8節表示,社會上挺同婚者有一種聲音,就是異性戀及基督徒的婚姻,夫妻之間會出現暴力相向、對婚姻不忠、爭吵以及孩子不聽父母的話的情況發生。他要告訴大家,是的,若不是耶穌的寶血臨到基督徒的婚姻及親子關係當中時,基督徒的婚姻和親子關係並不會更好。但上面這處經文提醒基督徒「當我們遵行神的道及祂的命令」的時候,我們就能脫去汙穢的衣服換上華美的衣服。

周牧師說,神的心意是要祝福我們的家庭和我們的國家,我們和天父的關係,就像孩子和父親,我們有什麼事,都可以跟祂求,我們跟我們的兒孫,兩代和三代之間的關係,就像他在公開場合及講道,提到兩代合一及家庭關係時,都會提到的「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四章6節)。「婚姻就是一男一女」,不管是不是基督徒,都期盼家庭裡的爸爸媽媽以及兄弟姊妹之間可以彼此相愛,兩代及三代之間有美好的互動和連結,而這就是教會未來要努力推動的「家庭主流化」。

拉比吹角祝福台灣有Shalom
受邀前來聚會中祝福及分享的猶太拉比柯.瀾濯引用民數記十章9節「你們在自己的地,與欺壓你們的敵人打仗,就要用號吹出大聲,使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得蒙紀念,也蒙拯救脫離仇敵」,並吹響號角祝福台灣,領受從上帝而來的「Shalom」(平安)。

柯.瀾濯感性地說,他最喜歡別人提及自己的身分不是拉比,而是「阿公」與「爸爸」,他分享看到現場很多爸爸媽媽帶著稚齡的孩子一起來為國家及婚姻家庭禱告,這讓他想起當年自己的女兒年幼時,就是喜歡拿著卡式的收錄音機,一邊聽、一邊用童稚的聲音唱著「禱告,是神所賜的權柄」。他勉勵台灣的教會及基督徒,禱告是上帝給祂的百姓的權柄,面對爭戰,恆切不灰心的禱告,神必垂聽,時候到了,就要收成。

聚會最後,眾人齊聚到台前,在巨幅的國旗旁齊唱著《我神真偉大》以及中華民國國歌,高喊「哈利路亞」,相信神會在人的國度中掌權,在爭戰中,耶穌終必得勝。

https://youtu.be/H0WNIJ20X14

為立法院禱告

為立法院禱告



周神助牧師與牧者為台灣禱告

周神助牧師與牧者為台灣禱告



柯.瀾濯拉比吹角祝福台灣

柯.瀾濯拉比吹角祝福台灣



爸爸們在會堂中間為愛家修法及婚姻家庭禱告

爸爸們在會堂中間為愛家修法及婚姻家庭禱告



爸爸們宣示愛家三公投內容

爸爸們宣示愛家三公投內容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牧者祝福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牧者祝福



 

爸爸為孩子禱告

爸爸為孩子禱告



現場拉起巨幅國旗

現場拉起巨幅國旗



牧者們為來到台前的兒少祝福禱告

牧者們為來到台前的兒少祝福禱告



全場唱國歌

全場唱國歌



兒少讀經

兒少讀經



親子敬拜

親子牽手禱告

親子牽手禱告



兒少吹角

兒少吹角



敬拜

敬拜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