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本週看我】輸時,贏得人生 為受苦的人點燃希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為受苦的人點燃希望」感恩禮拜暨《輸時,贏得人生—從灰燼中重生的100個心靈操練》新書感恩分享會於二月20日下午在台北濟南長老教會舉行。與會眾人為勝過痛苦的人感恩,為正在受苦的人祈福。

禮拜由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主持,松青團契詩班獻詩,三一教會牧師徐信得主講信息「人生是可以改變的」。該書作者蘇拾瑩傳道表示,她以自身的經歷寫書,希望幫助其他受苦的人。因為她的生命蒙上帝拯救,在痛苦中獲得淬鍊,方得到如今的豐盛。

蘇拾瑩引用德雷莎修女的話:「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真愛不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是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愛。愛上帝也是如此,要明白上帝的心意。上帝關心每一位受苦的靈魂,愛上帝就要去關心自己週邊受苦的人。

會中並由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學學文創徐莉玲、前工商時報發行人彭垂銘、勵馨執行長紀惠容、永旺能源董事蘇元良、天使投資秘書長蘇拾忠等人致詞為受苦的靈魂打氣;台綜院創辦人劉泰英、迦南教會大專團契的陳政弘、多加協會吳維傑、馬偕前院長黃俊雄、安侯首任主席張五益等人亦親臨支持參與這項公益活動。

圖文/蘇拾瑩傳道

圖文/蘇拾瑩傳道



【圖文/蘇拾瑩傳道】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