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神蹟!教堂遭烈焰吞噬 聖經十字架全倖免於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火災發生後,教堂內數十本聖經竟完好無損(照片來源:Coal City Fire Department FB)

【特約記者曾雪瀅╱編譯】本月3日,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柯爾市(Coal City)一座教堂發生重大火災。消防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火場,但建築物遭大火侵襲後已燒得面目全非。然而待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員意外發現原先在教堂內的數十本聖經竟完好無缺,讓他們感到相當驚訝。


起火地點是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自由部教堂(Freedom Ministries Church)。消防隊員在滅火後,進入教堂廢墟中檢查災損,竟發現一本本完好無損的聖經。教堂工作人員認為,教堂內所有東西應該都會被大火摧毀;然而竟沒有一本聖經遭到損壞。


過後消防隊員將聖經擺放地上,拍照並上傳到他們的粉絲專頁,寫道,「即便我們常遇到各種難關,但上帝絕不離棄我們。想像一下,這座建築物當時燒得火熱,連消防隊員們也不得不退出火場。你心想,這教堂內一切東西應該都被燒成灰燼。然而卻沒有一本聖經被燒毀,沒有一個十字架受損!沒有一名消防員受傷!。」




教堂中的十字架也在烈焰中倖免於難(照片來源:Coal-City-Fire-Department-FB)

教堂中的十字架也在烈焰中倖免於難(照片來源:Coal-City-Fire-Department-FB)


這些令人嘖嘖稱奇的照片在社群媒體上一引發了數千條留言,貼文至今被分享超過四萬次。


有位網友留言說,「我們家在德州的房子被燒毀,當時我把我家的聖經放在父親在世界各地出任務時用的軍隊行李箱上。行李箱的頂部燒了一個洞,雖然那是擺放聖經的地方, 但聖經卻完好無缺。至今我仍然保留行李箱和聖經,因它們提醒我,上帝的話語是多麼偉大!」(資料來源:Premier)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