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覺醒!四萬人齊聲敬拜 宣告美國進入新福音時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大會吸引超過四萬人潮,參與者完全擠滿整座體育場。(照片來源:The Send FB)
【特約記者曾雪瀅╱編譯】上月2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露營世界體育場,舉辦持續12小時的「新耶穌運動」(new Jesus movement)佈道會,宣告新的福音時代將要來臨,且深信國家將重新迎接耶穌基督的到來。

本次活動名為「差遣」(The Send),由福音傳教士盧恩格(Lou Engle)、青年使命團(YWAM)等宣教事工發起,期望透過佈道內容,激勵每位基督徒完成上帝對他們生命獨特的呼召。活動吸引超過四萬人潮,完全擠滿整座體育場,而全美數以千計的教會也同步直播一系列活動流程。

4100_四萬人齊聲敬拜 宣告美國進入新福音時代_2

左起為陳恩藩牧師、福音傳教士盧恩格、佈道家韋智迪。(照片來源:The Send FB)



為耶穌贏得這世代
「差遣」想要傳遞一個重要訊息:希望每位信徒積極採取行動來回應上帝,更相信國家終會轉向耶穌。根據盧恩格的說法,這場活動的靈感是源自2011年與YWAM成員的一次對話。他們堅信上帝會興起新一代傳教士,來追隨已故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的腳步,讓傳教事工再度崛起。

大會在現場呼籲:「現在是時候覺醒了;現在是向全球各國傳揚大使命的時候。我們要為耶穌贏得這世代,要差遣更多人開啟渴望福音之處。」現場有超過五百人決志,願意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超過一萬七千人願意委身服事高中生及大學生,還有人領受要到國外宣教的呼召。

盧恩格表示:「我們深信,有些事情會使我們連結一起,耶穌運動將對世界帶來偉大及具威力的改變。」

各人要回應上帝呼召
林迪.科菲(Lindy Conant-Cofer)是美國福音樂團Lindy and the Circuit Riders其中一員。她與丈夫在佈道會上,彷彿得到來自上帝對他們的呼召,於是夫婦決定收養一名小男嬰。

佈道家韋智迪(Todd White)認為,其實每一位基督徒都想為耶穌做點什麼,只是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當我知道神有多愛我,我再也無法保持沉默。當我知道是誰創造了我們,我更希望向人傳揚這好消息,因為我希望盡所能帶著更多人認識天國、進入天國!生命中唯一的價值就是耶穌完全充實了我的生活。」

美籍華裔佈道家陳恩藩牧師(Francis Chan)認為,會眾單是聆聽在場20名講員的聲音是不夠的,因為他們還沒有真正聽過神的話。他補充說,「時候已到,我們該上路了。」(資料來源:Fox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