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APP公告》論壇 i 閱讀 APP 營運調整公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致親愛的論壇報網站讀者,平安

論壇報因調整 APP 的營運,將於近期暫停【論壇 i 閱讀 APP】之開發與維運。
並預計在2019年3月11日起停止於 Apple store、Google Play 下載。惟報刊期數對應之內容仍會同步更新至 2019年12月31日為止。

已下載此款 APP 之用戶依然可以繼續使用 APP。但系統端已不再支援版本升級時的調整修改、維護相關程式。

若之後因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升級的緣故,而無法繼續使用 APP 的付費讀者,我們可協助您將 APP 的付費閱讀資格轉移至論壇報新聞網的付費會員資格,以繼續提供您完整的付費閱讀體驗。

資格轉移後,您可以下載【論壇報新聞 APP】,或是直接在手機瀏覽器網址列上輸入【ct.org.tw】,來到我們的新聞網,登入會員後,進行使用。
包含網站上的全版閱讀、歷年新聞資料庫的文章內容,皆可無限制瀏覽查詢。


如有任何問題和需要,歡迎聯絡我們,我們的團隊會竭力協助您。
論壇報全體同工感謝您一路的支持!

基督教論壇報數位媒體部 謹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