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盲人朋友玩桌遊 團隊合作「有耶穌陪大家一起走出來」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歡迎來到「生命光團契教室——盲朋友瘋桌遊」活動!

沒聽錯,盲人朋友也是可以一起玩桌遊!盲福會生命光藝術團於三月16日在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舉行一場特別的盲人聚會,來參加的盲朋友與明眼陪同者,都帶著一顆好奇的心來探個究竟,因為只有聽過明眼人的桌遊,但沒有想到有為盲人設計的桌遊!
盲朋友玩桌遊2
(影片/盲朋友詩歌歡唱)

幫助盲朋友願意走出來,是盲人事工的第一步。這場聚會從彼此自我介紹、詩歌歡唱開始,桌遊玩法與規則介紹後就正式開始分享,大家發現這不再是單獨的遊戲,而是一個「團隊合作」,也更快了解彼此的遊戲。這款盲人桌遊的開發者也在現場陪伴大家。

最後盲福會透過五色珠的分享,讓每一位參加者認識給我們滿滿愛的「耶穌」,台灣辦公室主任戴暐洲弟兄也帶大家禱告,盼盲人朋友的生命有耶穌的幫助與扶持!

盲福會表示,雖然盲人朋友肉體的眼睛朽壞,但是心靈的眼睛卻是明亮的!盲朋友有無限的潛能,只是欠栽培而已,透過聽覺、觸覺、嗅覺來彼此激發,可以一起攜手彼此扶持與前進,四月也將安排讓更多盲朋友來參加。

【圖及影片/盲福會生命光藝術團 文/本報記者】

(影片/盲朋友玩桌遊)

盲朋友玩桌遊3
盲朋友玩桌遊4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