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愛奇兒家庭日 募集5萬友好天使攜手共創有愛台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336愛奇兒會場溫馨互動(圖/天使心提供)
【本報訊】三月16日下午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一場溫馨的森林嘉年華會,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來與愛奇兒家庭相見歡,一起野餐、遊行與欣賞精彩的表演節目。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蕭雅雯表示,透過今年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計劃在全台灣募集到五萬位「友好天使」,讓友好、包容在社會生活中形成一股愛的風潮。

邁向第十年頭的「336愛奇兒家庭日」,今年的主題是「天使,好久不見」,主辦單位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呼籲所有的好朋友,成為「友好天使」,用行動展現對愛奇兒家庭的友好,幫助愛奇兒家庭得以喘息,並從照顧的身心壓力中走出來,不再有生命的悲劇。
336愛奇兒會場1
愛奇兒家長大合唱

愛奇兒家長大合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幫助愛奇兒家庭得以喘息
這天的大安森林公園裡,看到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帶著野餐盒一起與愛奇兒家庭及友好天使共同分食享樂,並與周圍的朋友互相認識,享受成為別人的天使當下,也讓別人成為我們的天使,一起體驗友好帶來的美好時光。

國軍英雄也化身為友好天使,率先投入友好任務,透過「T-91步槍模擬射擊」、「突擊車陳展暨迷彩偽裝」體驗,帶大家整裝待發進入這場友好盛事;蘋果劇團以戲劇「勇闖黑森林」喚醒我們對友誼與冒險的渴望;最後將由基金會帶領現場民眾別上友好天使徽章並帶上可愛動物帽化身萌萌小動物,以友好的手牽起周圍的朋友,讓大家一起懷抱信心與勇氣,陪伴愛奇兒家庭齊步在大安森林公園為友好嘉年華遊行,一路上還有重重關卡和驚喜盟友。

每年3月第3個星期6,天使心定為愛奇兒家庭日,陪他們走出戶外,成為讓他們換氣的第一步。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愛奇兒家庭更是需要我們的認識、理解、接納、友好。
336愛奇兒貴賓啟動儀式

336愛奇兒貴賓啟動儀式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