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知名宮廟創始人第三代 黃子容靠著耶穌得勝、心中有平安不再懼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黃子容(中)為弟兄姊妹禱告(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台灣知名宮廟創始人第三代、喜思廣告集團執行長黃子容,從事廣告業三十年,許多知名的品牌廣告都是出自她手。除了熱愛廣告之外,黃子容還有另一種特殊專長,就是擁有驅魔、趕鬼、收驚的能力。

從小擁有靈異體質的她,總是能夠看見別人看不見的,但也常受到靈界攪擾,活在恐懼不安當中。信主之後,黃子容依靠耶穌勝過一切黑暗權勢,因著神的愛,讓她心裡有平安、不再懼怕!

黃子容於三月17日受邀到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幸福講座中分享生命見證,訴說回到神家中的恩典記號。

黃子容於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分享生命見證

黃子容於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分享生命見證



靈界攪擾 內心充滿恐懼不安
來自傳統信仰家庭及宮廟背景的黃子容,從小有著靈異體質,每當有小鬼在身旁頑皮搗蛋時,她就會命令小鬼:「安靜,不要吵!」長大後,更發現自己擁有幫人驅魔、趕鬼、收驚的特殊能力。身邊只要有人事業不順、業績不好或小孩受到驚嚇,都會想要找她幫忙。

「看似能夠掌控的能力,有一天卻失控了!」黃子容說,有一次出國旅行,在飯店房間裡頻頻受到小鬼攪擾,當時她一如往常命令:「安靜,不要吵!」沒想到攪擾卻愈來愈嚴重,甚至到她無法控制的情況,令她驚恐不已。

回國之後,某一天晚上,她突然聽見有聲音說:「打開窗戶,跳下去!」過了不久,又有另一個聲音說:「打開門,滾下去!」後來,又出現一個聲音對她說:「到頂樓去,從樓上跳下來吧!」當她回過神來,已經過一個多小時,整個人縮在床邊發抖大哭,不斷受到靈界的攪擾,讓她內心充滿了恐懼和不安。

唱詩禱告挪去恐懼不安
過了幾天,黃子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有一群基督徒朋友說要來家裡探訪。這一群基督徒朋友來到家裡唱詩歌與禱告,也為她的家祝福禱告,讓她感受到家中充滿前所未有的明亮和安靜,所有靈界的干擾和吵雜聲都不見了,心裡的恐懼也完全消失!

當時還不是基督徒的黃子容好奇地問:「你們那天來我家唱詩禱告,是在哪裡學的?我可不可以跟你們去?」幾天後,她就跟著友人第一次走進教會,聽到台上正在唱著《靠著耶穌得勝》這首詩歌,她的眼淚不斷奪眶而出,內心經歷從未有過的喜樂、平安與釋放。

隔了一週,黃子容再次去到教會,在敬拜中經歷聖靈的觸摸,如一股暖流充滿她的心,並聽見神對她說:「孩子,回家了!」那一刻,她知道自己真正回到神的家了!

聽見神對她說:「孩子,回家了!」

聽見神對她說:「孩子,回家了!」



依靠信仰跨越傳統家族束縛
過去曾在家族宮廟中擔任顧問的黃子容,信主之後,成為家族中第一個基督徒,依靠耶穌勝過一切困難和挑戰,勇敢跨越傳統家族信仰的束縛,生命經歷自由與更新,不再受到靈界的干擾。

黃子容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經文:「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二十三篇4節和6節)鼓勵每位來自傳統信仰背景的朋友:「不要怕、只要信!」

「求主再多給我一個人,讓我可以跟他傳福音,帶領更多人回到神的家中!」如今在職場及家族中積極傳福音的黃子容,把握任何能夠與未信家人朋友分享福音的機會,透過禱告帶下祝福。現在的她,無論做任何決定,都會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心意。每次在讀經時,神的話語就成為她的力量和幫助,並且在禱告和讚美中不斷經歷神的大能。

會後為姊妹腳傷禱告

會後為姊妹腳傷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