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城鄉教會攜手服事長輩 感動嘉義溪口阿公阿嬤唱詩跳舞謳咾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蔡明憲 追蹤
溪口長輩一起跳讚美操(圖/蔡明憲攝影)
【記者蔡明憲嘉義溪口報導】新北市淡江教會推動「台灣接棒」從淡水徒步走到高雄的行動來到嘉義縣溪口鄉,今天(三月27日)上午在溪口榮光堂有一場特別的福音行動,除了行走團隊10多人外,淡江教會「長者服務隊」一早特地包一輛遊覽車南下,與溪口榮光堂一起服事在地長者。

由於溪口鄉基督徒比例非常低,在地鄉親大部分都沒聽過「耶穌」;但是在南北、城鄉教會一起分享耶穌的愛當中,許多溪口阿公阿嬤主動跟著跳讚美操,也開口一起唱詩歌,並接受禱告祝福!

溪口長輩一起唱詩

溪口長輩一起唱詩



長輩服務隊帶讚美操

長輩服務隊帶讚美操



(影片/溪口阿公阿嬤跟著一起跳讚美操)

廢棄幼兒園成為天父的花園
進入第四年的台灣接棒行動團隊,昨天(26日)從雲林西螺走到嘉義溪口,台灣信義會溪口榮光堂魯愛蓮教師與行走團隊感恩分享,見證上帝在嘉義鄉村奇妙工作:去年該團隊路過溪口時,正巧遇到溪口榮光堂同工,因教會考慮新堂的空間是一間廢棄多年的幼兒園,當時行走團隊領隊莊育銘牧師就帶領同工一起為溪口榮光堂禱告。

一年後,看見這間廢棄幼兒園成為一間主的聖殿!更是一座「天父的花園」,裡頭有各式果樹及鳥類,非常適合長輩在此活動。大家聽到魯愛蓮教師的分享,都為此向神獻上感恩!

27日上午,莊育銘牧師同樣帶領同工們一起為溪口榮光堂禱告,並奉主的名宣告,將來會看見溪口的長輩們要帶自己的兒孫們信耶穌!大家都感動回應「阿們」!

溪口榮光堂

溪口榮光堂



莊育銘牧師帶領同工為溪口禱告祝福

莊育銘牧師帶領同工為溪口禱告祝福



信耶穌真正好
淡江教會長者服務隊一早就從淡水搭車南下,看到行走團隊的同工們已經走了17天,紛紛擁抱為他們加油打氣。

服務隊透過讚美操、詩歌與老歌、義剪、祝福禱告等,與溪口的長輩建立很好的關係。莊育銘牧師的爸爸媽媽也參與徒步行走,莊媽媽即跟溪口長輩們分享見證說,她以前也是拜拜的,因著兒子帶她信主,才知道天上阿爸父是多麼愛我們,我們都可以來認識祂,信耶穌真正好!

義剪時,原本以為沒有幾位長輩要剪,沒想到最後是大排長龍都等著要剪,尤其阿嬤剪髮時靦腆的笑容,讓現場充滿耶穌的愛與溫馨。魯愛蓮教師也播放一部關於阿嬤與孫女的影片提醒,長輩們最期待的就是晚輩們即時的陪伴,感動現場許多阿公阿嬤,不禁擦拭眼淚。

團隊提到,溪口鄉基督徒比例低,籲請為溪口禱告,也為溪口榮光堂禱告。

台灣接棒團隊27日進入第17天行程,從溪口榮光堂出發後,行經民雄鄉進入嘉義市,將拜訪嘉義東門長老教會與嘉義西門長老教會。


相關新聞
從鄉間到城市行走禱告不停歇 火車站前唱詩守望祝福嘉義

為長輩禱告

為長輩禱告



義剪

義剪



魯愛蓮教師(紅衣服)與長輩一起唱詩

魯愛蓮教師(紅衣服)與長輩一起唱詩



長者服務隊

長者服務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