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高雄眾教會 今在高市議會為韓國瑜市長和議員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最近到港澳大陸參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上午返回高雄。在韓國瑜參選市長期間,高雄市基督教一些牧師們對韓國瑜提出的高雄願景寄予期待,並且同意聯署愛家公投,因此選舉中全力相挺。

由於高雄市議會將於今(28)日下午舉行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開議,「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再度相挺,將偕同百名牧師前往市議會進行祈福禮拜,祈福市長及議員們能有效推動市政。這次祈福禮拜最後節目是大詩班合唱(耶和華祝福滿滿),已有40多間教會、300人報名參與。

祝福韓市長 祈禱從教會到市府議會

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表示,韓國瑜曾公開支持基督教教會提出的三個要求,包括一夫一妻的婚姻價值、同志教育必須在高中以後才教、同性婚姻必須另立專法。當時韓國瑜指出,除了家庭價值是至高無上的,一定要全力保護之外,「高雄價值」也必須深入探討,他認為高雄有山有水,有空港,有海港,還有勤奮善良的市民,未來高雄一定振興經濟、振興觀光,讓高雄發光發熱。

高雄市基督教牧師們認為,韓國瑜在家庭價值上與他們有很大的共識,韓國瑜比較接地氣,由於基督教有部分的牧師也都是深綠的,但是,他們認為藍綠統獨問題比不上婚姻價值,尤其,民進黨這兩年的執政已嚴重違反了教會的信念價值與下一代人的教育,因此,在高雄市長選舉時,教會全力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上任以來更多次表示,「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做,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理事長王慕飛表示,為了能全力支持其政見,協會目前有對內及對外二個方案期望能幫到韓市長;對內,王慕飛舉例:台南有水晶教堂,嘉義則有高跟鞋教堂,如今韓市長「愛情產業鏈」會推動,他希望在建立愛情摩天輪之外,高雄也可以建造類似「水晶教堂」的宗教園區,市民們也可以在裡面舉辦結婚儀式。

對外,王慕飛說,協會可以扮演外交大使角色,由於國內教會與國外教會經常聯繫,尤其是東南亞地區教會,因此可以透過協會的力量,有信心可邀請到東南亞這些城市議會議員與高雄議員參訪交流,實現韓市長「貨出的去、人進的來」的政策。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