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日本回家聚集】列國同行宣告「神在日本要行奇事」 伊藤牧師:首次看見這麼多人為日本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眾牧者參與投入促成這場日本回家聚會(圖/直播翻攝)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日本回家聚集於三月27-30日在Miyako Messe京都展覽貿易中心三號展廳舉行。戴冕恩牧師在27日晚上第一場聚會中表示,神要使用日本,成為末世神手中的一把鑰匙。如今時候滿足了,因此他們在此聚集,不是尋常的聚集和敬拜,乃是滿懷信心向神宣告,耶穌基督必臨到日本,祂已聽見他們的呼求。神要造訪日本,當人看見神在日本所行事,也必要震驚。
敬拜舞蹈
30多個國家3000多人參與
原本大會訂的聚會場地是現在的一半,但因報名參加的人很多,所以準備3000多個座位,其中有來自國外30多國家、1600多人,日本有1500人參加,預定28日會有更多人前來。最後,戴牧師也請每個國外的家人,握住日本家人的手,宣告:「耶穌要來造訪日本,挪去臉上的帕子」、「願按神的旨意成就在日本!」、「日本,你不是孤單的。列國要來與你們一同同站立!」

主持之一的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牧師表示,她相信神在日本,要彰顯榮耀超過先前,是過去從未聽過或看過的奇蹟。她的好友、德國宣教士也表示,「我們在基督裡成為一家人」,在這場聚會,神顯示祂的榮耀,沒有什麼知名的牧師,參與的人是要來尋求耶穌,聖靈也與他們同在。為何在日本舉行回家聚集,且有30多國家弟兄姊妹這麼愛日本,為日本祝福?也因著回家聚集,知道日本是上帝所愛。伊藤牧師說,她獻給神以來,從未看過這麼盛大的聚集,這麼多人為日本祝福禱告。她們相信,神要對日本有更大的突破。

主持和翻譯(左至右)神戶榮光教會管原牧師、德國宣教師和伊藤牧師。

主持和翻譯(左至右)神戶榮光教會管原牧師、德國宣教師和伊藤牧師。



依藤牧師也感謝這次有許多牧者的擺上,讓這次聚集得以成就。過去很多基督徒、宣教士在日本為主殉道,因著他們付出很多的代價和禱告,讓日本的牧者和弟兄姊妹,今天能與各國牧者、弟兄姊妹能成為一家人。

戴勉恩牧師在會中表示,我們在此不只是唱詩歌感覺良好而聚集,每個人都是因神的呼召而來,今年對全球基督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得回神應許給我們的一年,許多的禱告、預言和應許都將開始實現。但為何是在日本?為何是此時?很多人聽過他2013年魂遊象外的經驗,如今是那次經驗得到應允成就的時刻。

戴冕恩牧師(左)

戴冕恩牧師(左)



魂遊象外的異象 啟示日本角色
戴牧師猶記當時他在加州,與許多華裔和韓裔的牧者見面,日本來的一位牧師也在場,而這位日本牧師含著淚光說:「請不要遺忘日本」。對他而言,日本只是一個國家而已,但當他看見這位牧師的眼淚,心就被感動,就對旁邊的人說,讓我們為日本禱告。當禱告完後,他就開始有一個魂遊象外的經驗,當時不知身在何處?他的靈裡被帶到一個地方,看見在一個古老的戰場,兩軍正好對峙,隨時進入爭戰。他靈裡知道,一個是屬神的軍隊,另一個是撒旦的軍隊,這是「兩國相戰」,是末世的爭戰。主親自騎在馬上,另一邊撒旦騎在馬上,他仔細觀看,主伸手從箭鞘抽出來指向紅心,這紅心是紅色的圓圈,所有的軍隊都開始發動,他知道這是末世兩軍爭戰的記號。他向主問,這個信號代表什麼?他聽見有個聲音對他說,仇敵以為掌握日本在牠手中,但主說,當祂得回日本,全世界都會知道「時候已經到了」。

戴牧師很驚訝,他從未用這角度來看日本,日本為何關乎末世的記號?他明白,要使基督徒不到1%的日本,是非常困難的事,過去許多宣教士在日本的投入,過往一些信心運動中,相信日本會得救;但仇敵卻要敗壞日本,日本若要完全被毀壞是很容易得,但神沒有容讓仇敵完全得著日本。主開始對他說,若日本得著突破,那時刻和季節必要面臨改變,因為日本的突破,必要釋放全球「基督的身體」,得著末日的大收割。

他說,神要使用日本,成為末日神手中的一把鑰匙。自此他們一直在日本行走,過去在沖繩舉辦回家聚集,神醫治日本的羞恥。由於過往日本許多牧者領袖在各地為日本認罪悔改。他曾經看見有位牧者在世界各地國中,跪在眾領袖前,不斷悔改請求列國原諒,因著過往的禱告,直到神把列國牧者帶到沖繩,告訴日本「你們不再羞恥」中,也見證日本的改變。之後在神戶有一場聚集,經歷在基督裡的合一。過去神藉著燃燒的荊棘,向摩西顯現說,祂已聽見百姓的呼求,如今時候滿足了。因此他們在此聚集,不是尋常的聚集和敬拜,乃是滿懷信心向宣告,耶穌基督必臨到日本,祂已聽見他們的呼求。

每個人舉手宣告

每個人舉手宣告



神在日本工作 將有重大突破
這次聚集的經文為以賽亞書五十九章19節:「如此,人從日落之處必敬畏耶和華的名,從日出之地也必敬畏他的榮耀。因為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

主辦單位指出,這是日本的策略性時刻,主曾說祂將帶著大能快速地在日本工作,並在2019年結束前成就重大突破。這次的日本聚集是韓國濟州聚集(2018年三月)後的另一步。在濟州,日本家人曾邀請列國與日本立約同行,列國也回應:「好!」接著,主告訴我們,要在Aswan的策略性旅程(2018年九月)及埃及聚集(2018年十月)後舉行日本聚集。

日本家人同行,不是一間教會,或是一個宗派,而是由來自日本的一群牧長領袖及信徒彼此同行一同禱告、敬拜、相交和呼求,為要看見神的榮耀降臨在這個國家。每個參與的人敞開心懷,擁抱各種族,語言與宗派的信徒並且渴望能夠與各個年齡層的肢體,如同家人般的在主裡同行。

日本回家直播網址:https://watchmen.org/japan2019/live

敬拜

敬拜



會眾

會眾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