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高雄市議會開議前祈福禮拜 祝福高雄成為上帝應許之地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王慕飛牧師帶領禱告
近百名牧者聯合代禱

【特約記者湯宗穎高雄報導】由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主辦,在高雄市議會將於三月28日舉行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開議時,舉辦祈福禮拜,當日有高雄近百名牧者,為高雄市官員及議員禱告,求主帶領高雄市各項政策順利推動。

高雄價值 必須深入探討
這場活動還結合市議員愛家議員團契、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牧者同工聯禱會、高雄市家長聯盟、葡萄園牧者團契、蓮潭轉化團隊等協辦。經過政黨輪替後,在市府與議會生態有很大的變化,最明顯的就是市長與議員席次均與過往十二年有所不同,高雄市基督教許多教會在選舉期間也因為愛家公投活動的緣故,與許多政治人物有所接觸並產生許多對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市長期間,高雄市基督教許多弟兄姊妹們在選舉期間對於兩個陣營所標榜的政見也進行討論與分享。

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理事長王慕飛致詞表示,韓國瑜市長在選前曾公開支持基督教教會提出的三個要求,包括一夫一妻的婚姻價值、同志教育必須在高中以後才教、同性婚姻必須另立專法。當時韓國瑜市長指出,除了家庭價值是至高無上的,一定要全力保護之外,「高雄價值」也必須深入探討,他認為高雄有山有水,有空港,有海港,還有勤奮善良的市民,未來高雄一定振興經濟、振興觀光,讓高雄發光發熱。

王慕飛牧師又表示,基督徒要為上帝國禱告,同時也要為地上的國禱告,因為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上帝的救贖一直都在,無論在什麼環境上,一直都與我們同在沒有離開我們,我們也要為高雄發光發熱禱告。

許崑源議長致詞

許崑源議長致詞



盼高雄發光發熱 福音傳出去
當日祈福禮拜也邀請了黃昭順立法委員,另外還有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議員劉德林、李雅芬、宋立彬、邱于軒、蔡武宏及陳若翠等,一同敬拜與禱告,議長許崑源表示,他是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禮拜,他覺得一起唱詩歌很喜樂,心情都好了起來,他也承諾議會與市府一起合作,議會也會持續監督市長,讓高雄的百姓生活的更好,讓百姓都有光榮感,同時也表示下次還要去參加基督教所辦的活動。

因為愛家公投讓基督教會產生連結與共識,立法委員黃昭順表示,雖然立法院已經在很短時間通過同婚法案也就是《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違反了愛家公投七百多萬票選民的期待, 她也會繼續在立法院繼續努力,她也感謝上帝,派她為這個使命努力。

韓國瑜市長上任以來更多次表示會執行「愛情產業鏈」的政策,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理事長王慕飛表示,協會目前有對內及對外二個方案提供市府建議,對內台灣已經有水晶教堂與高跟鞋教堂,如今韓市長「愛情產業鏈」會推動,他希望在建立愛情摩天輪之外,高雄也可以建造類似「水晶教堂」的宗教園區,市民們也可以在裡面舉辦結婚儀式。

另外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也可以當外交大使,因為國內教會與國外教會經常聯繫,尤其是東南亞地區教會,因此可以透過協會的力量,有信心可邀請到東南亞這些城市議會議員與高雄議員參訪交流,最後的目的希望基督福音出得去,人人都來信主,大家有滿滿的恩典。

最後牧者一起按手為在場的立委、議長及議員禱告,祈求上帝賜給他們智慧與體力,努力為高雄市政打拚,讓高雄發光發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