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台灣拿撒勒人會選出新任監督 4月1日交接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國際總監督葛大衛牧師為新任監督黃信忠
△台灣拿撒勒人會第53屆年議會在高雄舉行,共有南北教區39間堂會、170餘名牧者與弟兄姊妹參加。本次年議會同時進行地區監督改選,經過激烈投票,結果由士林教會黃信忠牧師當選新任監督,隨即由主持會議的拿撒勒人會國際總監督葛大衛牧師為新任監督夫婦禱告祝福,並訂於四月1日進行新舊任監督交接。

本屆年議會同時討論台灣拿撒勒人會未來在台灣地區的宣教發展策略,也對中國大陸近年來嚴厲的宗教打壓表示關切。會議中,葛大衛牧師期勉台灣拿會的牧者與會眾,強化禱告負擔,藉著禱告開拓更多的福音據點。

拿撒勒神學院辛民赳院長期望,拿神能成為華人牧者的培訓基地,讓有心接受基督教神學裝備的華人,能夠來到台灣接受正規的神學教育,之後回到中國大陸牧養當地的弟兄姊妹。此外,對於台灣本地的福音需要,辛民赳院長也期盼拿神能擴大招生,並規劃各種經費補助方式,協助經濟困難而有心向學的學生順利就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