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烈火特會13國7000人參與 點燃聖靈火焰遍傳福音「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全場敬拜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我以禱告來到祢面前,站在破口當中,在那裏尋求祢……」2019行道會聯會烈火特會於四月3日至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今天(3日)晚上的開幕禮拜,行道會聯會主席、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楊永民帶領來自13個國家地區的7000名與會者,齊唱大會主題曲〈復興之火〉宣告,有聖靈幫助我們,枯骨也要變成耶和華的大軍,在城市、教會、職場及校園,都能夠帶出突破,遍傳福音為主得地為業。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則帶領大家一同為自己的國家及城市提名禱告。張光偉牧師說,烈火特會只有一個主角就是「主耶穌」,唯有聖靈的大能澆灌我們,才能帶出更新與改變。眾人高呼「主啊!主啊!主啊!」宣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傳福音的火種一旦被點燃,就要從每個有華人所在之地,傳遍地極。

https://youtu.be/tlTPlp9pVXQ

新加坡神之心教會主任牧師陳少豪

新加坡神之心教會主任牧師陳少豪



從魔鬼手中搶回下一代
首日晚上,大會邀請新加坡神之心教會主任牧師陳少豪牧師以「魔鬼的交易」為題分享信息。陳少豪牧師引用出埃及記廿八章25及28節提醒,很多人被魔鬼的謊言所困惑,以為可以信耶穌,但仍然可以屬世界。因為信耶穌後,不能抽菸、喝酒及打麻將,那是失去自由,所以信耶穌就好,不受洗也沒關係。信主後不要太投入,要看重教會和生活、家庭和職場工作的平衡,不要太委身服事。他提醒大家,這是把在基督裏「凡事都可做,但不都有益處」的真自由,當成是限制,卻把社會上的挾制和奴役,當成是自由,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因為神的心意是要屬祂的百姓,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陳牧師也鼓勵台灣的基督徒家長,要讓孩子從小去教會及服事神,免得他們沾染世界,落入魔鬼的試探。家長自己也要帶頭讓孩子看到「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神」的榜樣。陳牧師舉韓國為例,韓戰前基督徒的比例是4%,1985年增長到34%,但到了2015年,韓國的基督徒比例剩下22%,其中年輕人信主的比例只剩下3.3%,仇敵魔鬼正在透過許多屬世界及屬肉體的享樂及試探,摧毀我們的下一代。他也提醒大家:「教會的主任牧師現在正在校園及主日學當中」,教會不去得著接觸他們,魔鬼撒但正在侵蝕他們的心志,教會不能失落我們的下一代。

陳牧師引用馬太福音六章21節提醒,財寶在哪裡,你的心就在哪裡,基督徒要成為財務的管家,但不能成為財寶的奴隸。魔鬼的策略是讓我們因著肉體的軟弱,被眼目及肉體的慾望捆綁,無法得著真正身心靈的釋放,找到真自由。他帶領會眾針對自己在教會及職場、校園裡是截然不同的兩面人,以及不願意委身於教會的服事、看重金錢勝過於神國的豐富認罪悔改。他也邀請在場的爸爸效法亞伯拉罕把以撒獻給神,以及媽媽效法哈拿把撒母耳獻給神,放手讓他們去事奉服事神,「一生為主而活」。他更鼓勵傳道人,就像當年你們年輕的時候一樣,有人幫過你、鼓勵過你,去拉這世代的失喪年輕人一把,相信及訓練他們。

禱告、信心和聖靈
烈火特會從2007年起舉辦,今年已第13屆,行道會大家長、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牧師回想,那時因為參加赴韓聖會,從韓國那裏很得幫助,但很多行道會的弟兄姊妹因為個人或是家庭的緣故,沒有辦法赴韓親身感受那種火熱的氣息,上帝就給他一個感動,應當把這「禱告」、「信心」及「聖靈」的火帶回台灣,於是就有了2007年在新竹聖經書院的首屆烈火特會,那年有300人參加。

張茂松牧師表示,從第1屆烈火特會到今年的第13屆,人數從300人增長到今年的7000人,不變的就是「禱告」、「信心」和「聖靈」。張茂松感謝過去幾屆的烈火特會,來自韓國及新加坡等地的講員來到當中傳遞恩膏與信息,很多台灣本地的牧師就被挑旺,在講道、建立教會以及靈命上,不僅自己有很大的突破,也把這樣的恩膏不斷傳遞出去。

張茂松說,烈火特會是一個「點火」的基礎工程,他看到參與者真實生命的健康和改變,並把這把聖靈的火種帶回去,不僅影響自己的教會,也把復興帶到城市和國家,成為合神所用的器皿。

楊永民牧師受訪時表示,傳福音領人歸主是神給教會的大使命。從張茂松牧師13年前開啟首屆烈火特會開始,海內外的行道會在烈火特會屬靈眼界被打開、屬靈的眼界被擴張,雖然來自不同的城市與國家,但連結於一個基督的身體合一,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楊永民強調,21世紀是一個充滿求新及求變的世代,資訊的流通也非常地快速。很多教會都盼望能得著更多的年輕人,他要鼓勵大家,雖然這世代的年輕人及青少年看起來很酷,但他們心中對愛的渴望比誰都強烈,教會要用年輕人聽得懂的語言,把神的真理傳給他們,點燃他們心中的火,成為神國的精兵。

陳少豪牧師帶領眾人做悔改禱告

陳少豪牧師帶領眾人做悔改禱告



張茂松牧師宣告

張茂松牧師宣告



全場禱告

全場禱告



楊永民牧師帶領眾人禱告

楊永民牧師帶領眾人禱告



張光偉牧師帶領眾人禱告

張光偉牧師帶領眾人禱告



張光偉牧師帶領眾人為自己的國家及城市禱告

張光偉牧師帶領眾人為自己的國家及城市禱告



全場高唱烈火之歌

全場高唱烈火之歌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