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中區台福連結22間教會】走入社區福音外展 建立關係深耕鄰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松竹社區長輩表演非洲鼓樂(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四月是清明追思的季節,也是歡慶耶穌復活的季節!」台福基督教會中部牧區22間教會連結台中北屯區三個里(平順里、平心里、平福里),於四月7日在台中民俗公園舉辦「中區台福基督教會聯合禮拜暨幸福ㄟ所在園遊會」,聚集五百多位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及社區民眾一起前來共襄盛舉。除了聯合禮拜、敬拜讚美、見證分享、福音佈道及園遊攤位之外,也邀請社區長輩及國小學童帶來精彩表演節目。各教會也把握機會邀約慕道友及福音朋友參加,一起領受從上帝而來的平安與祝福。

基甸會贈經

基甸會贈經



曹永杉牧師帶領會眾追思禱告緬懷已故親人

曹永杉牧師帶領會眾追思禱告緬懷已故親人



園遊會

園遊會



如何求平安?信耶穌擁有真平安
「人人都想要平安,如何才能得著真正的平安?」台福基督教會中部牧區區牧、台中愛家台福基督教會曹永杉牧師分享自己的信仰經歷提到,25歲之前,從小跟著祖父母到處拜拜,信奉傳統民間道教信仰。25歲至50歲,成為相當虔誠的佛教徒,跟隨高雄佛光山星雲法師到處去傳揚佛法。50歲至今(68歲),一次在禱告中經歷上帝的幫助,內心渴望更多認識這位神,決定受洗信主成為基督徒,並且獻身事奉開拓教會成為牧師。曹牧師說,過去當佛教徒,凡事都要靠自己行善積德,才能換取善報,無論做了再多,心裡仍然沒有平安。信主之後,他可以隨時隨地向上帝禱告,尋求上帝的幫助,在基督裡擁有真正的平安。「只要我們願意信靠耶穌,隨時隨地都可以跟耶穌禱告,祂必在天上為我們代求。」適逢清明時節,曹永杉牧師也帶領全體會眾一起追思緬懷已逝的親人,在禱告中一起領受上帝的祝福。

敬拜

敬拜



福音解籤

福音解籤



禱告

禱告



盼挑旺基督徒傳福音的心志
負責統籌這次聚會活動的台中台福基督教會蕭彼得牧師受訪表示,每年台福基督教會中部牧區都會舉辦聯合禮拜,增進各教會之間的互動與連結。今年首次將聯合禮拜結合園遊會的方式進行,盼望更多拉近教會與社區鄰里之間的距離,進行社區福音外展行動,為所居住的城市社區禱告祝福。同時,也藉此挑旺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志,宣揚福音、高舉耶穌的名。台中城市歡呼台福基督教會張麗卿傳道也提到,這次園遊會共設立二十多個攤位,由各教會發揮創意擺攤並且結合福音元素,包括福音解籤、經文紅包祝福及基甸會贈經等,把握機會向民眾分享福音,盼望藉此深耕鄰里,使教會成為社區民眾的好鄰舍,在愛中建立良好的關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