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上帝奇妙供應 庄腳囝仔見證主恩數算恩典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左起曾明國弟兄、楊進文弟兄、馮尚淳弟兄(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台福基督教會中部牧區「中區台福基督教會聯合禮拜暨幸福ㄟ所在園遊會」於四月7日在台中民俗公園舉行,會中感恩見證時刻,特別邀請三位弟兄上台分享。

台福基督教會中部牧區區長、台灣艾國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明國弟兄分享見證提到,他本身是來自彰化埤頭鄉的農家子弟,從小家境清寒,家裡無法供應他繼續升學,國中畢業之後,他便離開家鄉去到台中沙鹿高工就讀建教班,半工半讀完成學業。當時,有位輔導老師帶他去到教會跟美國宣教士學習英文,不僅奠基他在語言上的基礎,也幫助他未來在職場上更具有競爭力。那一段時間,曾明國也在教會中接觸福音、認識上帝。出社會之後,曾明國腳踏實地從基層做起,在工作禾場中不斷被看重與提升,成為當時台灣最大電腦機械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後來,甚至被挖角成為全歐洲最大工具機集團台灣區總經理。

曾明國說:「我是一個沒有錢讀書的鄉下孩子,自從認識上帝之後,從此翻轉了我的人生,上帝也祝福我手中一切的產業!」

回鄉辦福音餐會 經歷上帝奇妙供應
台中台福基督教會執事楊進文弟兄提到,今年三月中旬,回到家鄉彰化溪州整理父親留下的老房子。那一段時間,上帝感動他在老家舉辦一場「福音餐會」,把握這個機會向家鄉未信親友們傳福音。後來,楊進文在牧者鼓勵之下,開始著手籌備福音餐會。原本只預計邀請30位,卻有60位親朋好友前來參加。經營花店事業的楊進文,在福音餐會前夕,意外接到一筆大訂單,讓他在經費上經歷上帝奇妙的供應,甚至有人送來大批的香蕉和芭樂,就連送給客人的伴手禮,上帝都親自預備好了!楊進文感恩地說:「只要有心為主作工,上帝必充充足足地供應!」

回顧從醫生涯 上帝成為生命中的貴人
目前在沙鹿艾華台福基督教會聚會、全新生活診所院長馮尚淳醫師提到,從小出身台中新社的清寒家庭,身為家中老大的他,必須靠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的未來找到一條出路。求學過程歷經幾番艱辛,終於從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成為一位精神科醫師。過去馮尚淳曾在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國軍台中總醫院精神科及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等醫院服務。回顧三十年的從醫生涯中,曾經遇見好幾位基督徒主管,給予他許多的成全與幫助。馮尚淳感恩地說:「上帝就是我的貴人!在我還未認識上帝之前,原來上帝早已認識我!」

馮尚淳說,四年前,一次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罹患肺腺癌,順利開完刀後,必須持續追蹤。每次要去醫院回診時,都相當恐懼害怕,擔心病情會惡化,內心一直沒有平安。去年受邀參加一場聚會,偶然機會下聽見了曹永杉牧師的信仰見證,當下心受感動決志信主,內心也渴望更多認識這位神。每次來到教會參加禱告會時,傳道及弟兄姊妹都會持續為他的病情代禱,讓他的心中得著從未有過的平安與安慰,也讓他對上帝更有信心,感謝主的保守,目前身體各項指數都相當正常。去年聖誕節前夕,馮尚淳決定受洗信主,認為信仰不能只是停留在一時的感動或感覺,需要真正的委身。除了每個禮拜去到教會參加主日聚會之外,也持續在小組中接受屬靈造就,經歷上帝所給予的豐盛生命。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