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台北中山區聯禱會4.13「帽子嘉年華」上街頭 一同歡慶耶穌復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去年「帽子嘉年華」(圖/中山區聯禱會提供)
【本報訊】由台北市中山區聯禱會所主辦的第二屆「帽子嘉年華」慶祝復活節遊行活動,將於四月13日(六)下午4時在林森公園大會師,隨即沿著中山北路前往花博公園,通過詩歌與口號,宣告耶穌的愛與得勝。相信藉由文化連結福音,將帶出榮耀的盼望。

中山區聯禱會主席曹植茗牧師指出:「帽子嘉年華活動,緣起於19世紀,人們穿戴華麗服飾與帽子上教堂,慶祝復活節,演變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如今,各式各樣造型的帽子,已成為醒目的焦點。期盼在每年復活節期,各地的民眾們,紛紛戴起別出心裁的帽子,走上街頭,一同歡慶耶穌的復活。」
中山區聯禱會「帽子嘉年華」預告2
林慶台生命見證 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去年,中山區聯禱會眾教會的兄姊們,將這樣的創意引進台灣,呈獻於花博公園,帶出極大的果效與回響。今年是第二屆,除了帽子嘉年華遊行之外,晚間將舉行餐會,一同聆聽林慶台傳道師的生命故事與感人見證。

相信這是美麗的文化行動,更是傳福音的契機;在慶祝復活節來到之際,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不僅發揮弟兄姊妹藝術創意的恩賜,並更容易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本次活動。因此,期盼眾兄姊們,一同加入第二屆「帽子嘉年華」的行列。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