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直播曾中斷、主愛不斷】愛在四月天首次直播連結全球華人教會 基督徒藝人一起為主發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愛在四月天藝人一同敬拜神(圖/韓蕓婧攝影)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一起發光,愛在四月天,愛在每一天!」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今天(12日)晚上舉辦「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不同於過去走訪台灣各地連結教會舉行,今年如同主題「I’m Possible」一樣全新突破,首次以網路直播方式,跨越空間限制,連結海內外各地華人教會,只要拿起手機上線,就能全程參與!

這次「愛在四月天2.0」在花樣HANA展演空間結合直播,參加的近百位藝人包括倪子鈞(小馬)、柯以敏、羅文裕、黃宏恩、黃連煜、巨砲、葉家妤、湯志偉、徐小可與BEN等都來到現場,另也有無法親自到場的藝人如林俊傑,也透過現場連線或影片分享祝福,眾星一同點燃耶穌的光,將祝福傳遞到下去!

參與直播的教會包括恩榮聖教會、高雄武昌教會、虎尾福氣教會、花蓮美崙浸信會……等,還有來自美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等華人地區,包括東馬砂拉越蒙福教會、香港卓越盈峯行道會、美國關島行道會等,海外教會同時間連結直播,與「愛在四月天」一同傳福音。

美國關島行道會連線直播

美國關島行道會連線直播



[video width="960" mp4="/upload/news_article/2019/04/D3DFD866-3981-455B-97DA-A63EB6E8DE3C.mp4"][/video]
以寫實及生活化傳達愛 為直播朋友禱告
擔任此次愛在四月天節目及音樂總監的洪敬堯老師受訪表示,這次直播形式與過去在一個舞台上演出的方式完全不同,需要把所有節目緊緊串連在一起,直播在時間上是不能脫節與差錯,但這些挑戰都激發藝人們更要努力好好完成活動。這次也希望能將這份「愛的祝福」,以最寫實、輕鬆及生活化的方式傳達出去,在直播中與觀眾有密切互動,甚至現場為直播朋友留言的需要禱告!

小禎與岑永康擔任主持人,主要以5個直播室分享上帝的恩典,包括夫妻小組直播室、《報名從速》實境劇直播室、愛接力音樂直播室、熱力舞蹈現場及百位藝人大敬拜現場直播,都由基督徒藝人分享及演出。

夫妻小組由吳東諺、白家綺分享見證「醫治與恢復」,過去背負網路負面輿論的吳東諺,夫妻關係出現危機,但因著認識基督信仰後,讓全家的生命被翻轉,如今妻子白家綺也懷上可愛的寶寶,兩人也持續靠著上帝迎接這份最美的禮物!在愛接力音樂直播室中,由羅文裕、白家綺、黃宏恩,一邊感謝上帝在個人生命的帶領及以歌聲傳遞上帝的愛。

直播中斷時,全場禱告

直播中斷時,全場禱告



直播中斷時,藝人同心禱告

直播中斷時,藝人同心禱告



林俊傑分享

林俊傑分享



直播中斷 靠神得勝
在來到第三個直播室時,愛在四月天突然因電信因素暫停中斷,宋逸民、小馬與眾藝人帶領現場400多位會眾不停息禱告,求神降下恩膏,恢復直播,拯救所有正在觀看直播的靈魂。會眾一同大聲呼求上帝降下,趕走魔鬼撒旦的詭計,戰勝一切,成就極大的美事!

在無法連接的情況時,「愛在四月天」啟動現場所有的觀眾一同以「手機」直播,宋逸民也大聲宣告「都我們不能,在主凡事都能!哈利路亞!感謝祢!」在持續十分鐘的禱告中,感謝神直播再次連上線,由林俊傑特別為「愛在四月天」預錄的《期待愛》接棒「愛接音樂」直播室。

最後壓軸來到百位藝人的「大敬拜」,帶領所有在直播前的觀眾一同以用讚美的聲音與舞蹈,合唱《有你真好》、《恩典已降臨》、《在這裡》等等,大聲呼喊宣告「上帝已得勝」!宋達民帶領呼召時說:「今天的演出是上帝安排的,雖然節目過程和想像的不一樣,但是神已經反轉一切!上帝好愛每個人,雖然人生總是出乎意外,但『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祂就要將平安喜樂賞給你!」

愛在四月天節目及音樂總監的洪敬堯老師

愛在四月天節目及音樂總監的洪敬堯老師



愛在四月天DSC_2299

宋達民帶領呼召禱告

宋達民帶領呼召禱告



 

[video width="960" mp4="/upload/news_article/2019/04/D88750A9-5F51-4E6F-A792-76BD2EED4963.mp4"][/video]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