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江榮仁、李靖波接棒中華差傳宣教 李秀全勉「勞者多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蔡明憲 追蹤
眾牧長為江榮仁總幹事(跪立者左)及李靖波主任(跪立者右)按手禱告(圖/中華差傳提供)
【記者蔡明憲綜合報導】中華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中華差傳)於四月13日舉行江榮仁總幹事及李靖波主任就任感恩禮拜。中華差傳理事長廖明發牧師強調,以前是外國派宣教士來台灣傳福音,現在台灣基督徒要接棒,還福音債,往未得之民去傳福音!

廖明發談到自己46年前還是拜拜的人,當時是李秀全牧師帶他決志,很感恩就任禮拜能邀李牧師證道。前世界華人福音中心總幹事李秀全牧師主講「能者多勞?勞者多能?」提醒,世界的原則是「能者多勞」,但聖經原則不是這樣,如申命記卅章25節「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所說,當我們的日子對了,上帝就會配著這個日子給我們能力,去過這個日子所要做的工作,這就是「勞者多能」。

前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李秀全牧師證道

前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李秀全牧師證道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本身80歲的李牧師,特地以約書亞記十三章1節「約書亞年紀老邁,耶和華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還有許多未得之地。』」勉勵在場許多資深同工說,一個人變老是「必修」,但一個人變成熟是「選修」。他的師母這幾年常用「Finish well」守住晚節來提醒他,不論年紀多大,生命都要彰顯神的榮耀!

他進一步引用士師記八章21節「因為人如何,力量也是如何。」說,我們的力量,是跟人的光景有關係。過去20年學習做跨文化工作,常覺得各宣教機構「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這裡說明機構需要三樣東西:「炊」,機構要做什麼工作?「米」,需有禱告與實際支持;「巧婦」,最重要是有「人」。李牧師盼望宣教工作在華人教會中薪火相傳,同心合意興旺宣教工作。「當交棒、接棒時,最重要是『棒』,那個棒子是什麼?」他如此提醒。

江榮仁牧師介紹中華差傳事工,提到透過雙職、青年等面向投入宣教工作,並成為培訓中心,裝備更多人參與國度宣教,盼從神州到普世,有更多台灣基督徒加入宣教工場。分享少數民族照片時,江牧師說:「讓他們信主吧!與我們一同在天堂裡面!」接任後,他提到壓力是上億的,因為宣教影響上億的人!江牧師的兩個孩子現都投入宣教。

光鹽浸信會獻詩

光鹽浸信會獻詩



從神州到普世投入宣教
浸神校長蔡瑞益牧師勉勵時表示,他的老師周聯華牧師曾分享「呼召的貫徹」,提醒傳道人「異象」的重要,如同保羅當年宣教時想走老路,但聖靈不許,因而夜間看見馬其頓的異象。求主讓傳道人不是憑自己的習慣想法去服事,要隨著異象而行,而不是隨著自己的喜愛!

會中包括聖光神學院陳吉松院長禱告、浸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讀經、劉宗勝及江錫銘獻詩、道生男聲合唱團及光鹽浸信會獻詩。中華差傳將於五月9日舉行非洲納米比亞陳玉昆宣教士分享聚會,歡迎參加。

中華差傳理事長廖明發牧師(右二)致贈禮物

中華差傳理事長廖明發牧師(右二)致贈禮物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