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8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中橫地震落石砸中主內朱姓夫妻 花蓮衛生局長po文邀請大家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花蓮縣長徐榛蔚(右)及衛生局長朱家祥(左)為中橫落石馬來西亞籍朱姓傷者的家屬禱告(圖/朱家祥提供)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花蓮今天(18日)發生芮氏規模6.1的有感地震,因著強震造成中橫綠水合流步道坍方,落石砸中馬來西亞籍的朱姓男性遊客,導致他一度休克,送醫急救後,目前病況暫時穩定。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從應變中心趕到醫院,和縣長徐榛蔚一同為家屬禱告,由於得知傷者是基督徒,並po文請教會的「家人」,積極為他們代禱,求神賜下醫治朱先生,也賜下安慰給他的妻子。

縣長一同為家屬禱告
朱局長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次花蓮強震造成朱先生被落石擊中受傷,雖是天災,但仍然是令人心痛的事。傷者一度因為氣胸及血胸休克,現在已經恢復生命跡象的穩定,但依照情況來看,勢必需要住院休養一段時間。由於傷者是基督徒,所以站在同為主內弟兄的立場,加上家屬願意接受教會「家人們」的禱告,所以他才po文請主內的肢體一同代禱。朱局長也請眾教會一同為花蓮的百姓心得安定禱告。

朱家祥局長po文如下:
懇請家人為這次地震受到嚴重傷害的馬來西亞華僑朱xx禱告,他們夫妻都是基督徒,在中橫文山綠水合流步道健行時受到土石傷害,朱先生送到醫院時曾經休克,經急救目前暫時穩定,因此懇請家人積極為他們代禱,求神賜下醫治朱先生,也賜下安慰給妻子施xx,謝謝。

花蓮縣長一起為家屬禱告

花蓮縣長一起為家屬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