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朝陽禮拜宣告復活盼望】南高雄復活慶典大遊行繞行小港傳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每年舉辦朝陽禮拜 (圖∕趙繼剛牧師提供)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今年不但在小港社教館露天劇場舉行朝陽禮拜,並將首度於四月21日下午2點舉行「復活慶典大遊行」,有車隊和行走隊伍遶行小港街道;之後在3點半在小港安泰醫院一樓大廳,舉行敬拜讚美禱告見證特會,由小港安泰醫院院長陸毓明和院牧蔡美桂傳道等分享見證,有近20間教會參與。

朝陽禮拜+遊行+敬拜見證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的禱告會召集人趙繼剛牧師表示,多年來,南高雄已有合一聯合的機制,除了每周一次的牧者同工聯禱會,每月一次周六的敬拜讚美禱告特會之外;每年的還舉行復活節朝陽禮拜,去年八月又辦一場全球禱告會,聖誕節還舉辦嘉年華會,廿多個教會和6、7個機構參與,更強化今年復活節舉辦遊行的構想。最後決定21日下午舉辦遊行活動。遊行於下午2點在小港安泰醫院集結,分行走(3.6公里)和車隊(7.5公里)兩條路線,遶行路線在小港地區,有唱詩歌、禱告,每個教會可以發單張,基甸會的同工也會沿途發聖經。
復活節聯合朝陽崇拜

復活節聯合朝陽崇拜



趙牧師說,每年的朝陽禮拜選在耶穌復活的前一日一起唱詩歌、敬拜禱告、宣告得勝;下午的遊行行動不只代表教會的合一連結,且能在南高雄街上,以「耶穌復活傳愛平安」為口號,開始宣告「耶穌基督復活」,為小港地區祝福禱告,傳遞耶穌的愛。

他也表示,南高雄牧者常說:「聖靈將微小的聲音集結為極大的力量!」微小並不代表不被重視,十架窄路往往是如此,看見聖靈不斷在連結,也在弟兄姊妹身上有感動的工作,也提升大家的信心。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多年來大家的共識,是集結起來,在基督的愛裡彼此相愛,對外抵擋異端,有好的見證。
朝陽禮拜的見證聚會

朝陽禮拜的見證聚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