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朝陽禮拜宣告復活盼望】金門三教會聯合歡慶主復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金門三教會每年舉辦朝陽禮拜。(圖/許瑞芬提供)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金門地區三所教會,包括山外基督教會、沙美長老教會及金門基督教會,於四月21日上午7-8點,在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原福建省政府廣場)舉行朝陽禮拜,眾教會在清晨一同歡慶主耶穌復活。

活動結束後,弟兄姊妹回到各教會,進行各自的感恩讚美禮拜。金門基督教會的弟兄姊妹於11點開始遊街發福音單張,給城區的民眾。

金門基督教會李坤南牧師表示,朝陽禮拜在莊天顧牧師在任時,就聯合各教會舉行,已有10多年,而且每年輪流在各教會主責,多半選在人多,而且合適的場地舉行,今年輪到金門基督教會主責,有詩歌敬拜,獻詩、讚美操,李牧師講道,傳遞耶穌復活的信息。

金門基督教會近年來走出去,舉行復活節遊行,透過教會集體走進人群的行動,除了手持標語,喊口號、唱詩歌,向民眾分送單張和杯糕外,沿途會廣播、宣講耶穌復活的信息,讓弟兄姊妹知道復活節不僅是個人相信,也能對外勇敢宣告「主耶穌復活」,與未信者分享主耶穌復活的喜悅。

金門基督教會執事許瑞芬也表示,朝陽禮拜透過眾教會聚集,為福音工作擺上。朝陽禮拜地點來往人多,也讓附近民眾了解耶穌復活的消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