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耶穌說》復活節傳福音 花蓮博愛浸信會福音戲劇受地方好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花蓮博愛浸信會《JESUS SAYS耶穌說》戲劇分享天父的愛(圖/花蓮博愛浸信會提供)
【特約記者趙又瑩花蓮報導】復活節是基督信仰中很重要的節日,各教會透過各式活動,邀請新朋友體會耶穌這份極深的愛。

花蓮博愛浸信會昨晚(四月19日)逾越節禱告會,特別預備《JESUS SAYS耶穌說》戲劇,以聖經「浪子回頭」故事述說耶穌基督如父般的愛。

全場一起敬拜神

全場一起敬拜神



戲劇分享福音

戲劇分享福音



用視覺聽覺傳遞神的話
花蓮博愛浸信會為讓傳福音跟上時代轉變,近年來透過福音戲劇傳揚耶穌的愛,受到地方好評。目前教會正全力推動幸福小組傳福音,因此今年特別為新朋友挑選浪子回頭為主題,用貼近現代人生活的方式呈現,內容活潑、幽默中帶出極大的信仰影響力。

表演藝術是導演邱培蓮姊妹的專業,用戲劇傳福音是她信主以來的使命,這次戲劇籌備三個多月,除了劇本是由邱培蓮撰寫,她也在劇中扮演女巫的角色,和耶穌及浪子有精彩對手戲。

邱培蓮期待透過視覺、聽覺和文字一起傳達神的話,讓神的愛透過浪子和父親之間的愛表現出來。

浪子回頭故事

浪子回頭故事



花蓮逾越節戲劇傳福音2

浪子回到父親面前



委身戲劇事工 神恩典滿滿
這齣福音戲劇約四十分鐘,飾演浪子一角的謝峻瑋弟兄,因著劇中與父親和好的情節,讓他看見過去浪蕩的自己,要珍惜在世上和父親的感情。天父的愛大大改變了謝峻瑋,現在的他已是二個孩子的爸,更倚靠信仰經營家庭、面對工作和生活。

飾演父親的劉銳敏弟兄,這是他第二次參與演出,工作是職業軍人的劉銳敏信主五年,經歷神很大的愛之後,更多事事倚靠神,他從劇中體會天父的愛有多大,更明白故事中長子和浪子,上帝都愛。

花蓮博愛浸信會戲劇團隊成立不到一年,有牧者的支持及信仰生命輔導,一群喜愛表演、願為主調整自己的戲劇同工認真擺上,盼望因著戲劇將神救贖的恩典,讓更多的人明白。

戲劇彩排(趙又瑩/攝影)

戲劇彩排(趙又瑩/攝影)



年輕人用戲劇傳福音

年輕人用戲劇傳福音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