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代禱】復活節教堂飯店驚傳爆炸 為斯里蘭卡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斯里蘭卡St. Anthony教堂驚傳爆炸(翻攝自推特)
【本報記者整理報導】復活節(21日)這天,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驚傳3座教堂和3間飯店的連環爆炸案,傷亡嚴重,籲請為斯里蘭卡代禱。 爆炸案在不同地點幾乎同時發生,而且刻意選在復活節...

【本報記者整理報導】復活節(21日)這天,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驚傳3座教堂和3間飯店的連環爆炸案,傷亡嚴重,籲請為斯里蘭卡代禱。

爆炸案在不同地點幾乎同時發生,而且刻意選在復活節這天攻擊當地教堂,包括位在首都北部的聖安東尼教堂(St Anthony's Church)及郊區奈哥波鎮(Negombo)的聖塞巴斯提安教堂(St Sebastian's Church)。

目前傷亡人數說法不一,根據當地警方說法,目前全國至少已有137人死亡,300人受傷。斯里蘭卡人口以佛教徒居多,請為斯里蘭卡代禱。
 

社群媒體發起pray for srilanka的代祷活動。(來源:twitter)

斯里蘭卡(圖/google地圖)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