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NHK歌手拋下名利事業為上帝而唱】森祐理來台 為辛勞母親獻唱溫暖詩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森祐理將來台舉行「母親節幸福音樂特會」(傳神提供)
【記者韓蕓婧整理報導】她溫柔甜美的歌聲,安慰了許多在台灣災難中受苦的靈魂!曾在921大地震、2014高雄氣爆、2016年台南大地震等大災難中,日本福音歌手森祐理多次從日本來台,將上帝賜給她的「美妙歌聲」,為災民獻上撫慰一首首心靈詩歌,今年母親節前夕她來台開唱,為辛勞的母親們獻上溫暖療癒的歌聲。4113_森祐理來台_為辛勞母親獻唱溫暖詩歌_2

「歌聲中感受到從神而來的的溫暖與懷抱!」這是身軀嬌小的森祐理唱出觸動心弦的讚美詩歌時,所散發的音樂魅力與力量。如今森祐理也走遍台灣,用音樂見證上帝,使許多受傷的靈都得到了大大的安慰,再次緊緊依靠全能的神。

森祐理在一次的見證音樂會中說道,「如果沒有歷經內心的破洞痛楚,怎能從這個破洞中看見別人的需要?」回首過去,她曾因身高不足,在「寶塚音樂學校」入學考試的競爭激烈下落選了,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音樂生涯,而是進入一家知名音樂大學的聲樂科接受訓練,沒想到上帝就此為她展開了豐盛的音樂旅程,森祐理不僅有機會踏入國營電視媒體NHK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及專屬歌手,她的努力與活躍也讓觀眾紛紛大寫好評。4113_森祐理來台_為辛勞母親獻唱溫暖詩歌_4

從自己的缺口體會別人的需要
但在森祐理走在事業最高峰,名利雙收的時刻,她卻選擇了撇下一切,把她的音樂恩賜完全奉獻給上帝。當時是台灣921大地震的發生,因著至親的弟弟在1995年阪神大地震中不幸罹難,而這場天災奪走了弟弟的性命使她內心破了一個洞,這個缺口讓她更能感同身受災中受傷的心靈。

所以,她決定前往台灣透過歌聲唱出一曲又一曲包覆著上帝話語的歌曲,撫慰在地震中的災民與遇難者的家屬。即便知道這個決定需要付上極大的勇氣,但因著上帝的同在保守著,使她有足夠的信心進入地震災難地區,將許多還未信主的傷患者,從上帝得著受安慰的心。

自此921地震後,森祐理也經常關注台灣新聞,每當台灣遭遇災難她也從不缺席,總是放下一切直飛台灣雪中送炭,也用她清亮的歌聲演唱耳熟能詳的日語﹑台語與國語版詩歌,祛除災區居民心中的懼怕。她用盡生命的服事,讓許多遇到災難的居民心靈得到上帝賜下的真平安!

在今年母親節,森祐理接受傳神理事長李志偉牧師的邀約,將於四月26日至五月2日再次來台,在台北、桃園、台中、嘉義、高雄舉行連續5場的「母親節幸福音樂特會」,祝福每一位將自己的青春歲月無私的奉獻給家庭的母親。歡迎攜帶母親與家人共同參加,在森祐理的歌聲裡接受上帝豐盛的祝福,全家一起度過甜美且難忘的母親節!4113_森祐理來台_為辛勞母親獻唱溫暖詩歌_3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