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朋友們取笑我對上帝的信仰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妮可基嫚(右)與丈夫凱思。(照片來源:Nicole Kidman FB)
【特約記者曾雪瀅╱編譯】51 歲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近日接受美國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採訪時,談到她對上帝的信仰。妮可基嫚表示,朋友們經常「嘲笑」她,因為她相信上帝,並會將孩子帶到教堂。

妮可基嫚過去曾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有過一段婚姻,她與第二任丈夫凱思.厄本(Keith Urban)於2006年和結婚。凱思.厄本是一名鄉村歌手及音樂製作人,他以自己的鄉村音樂進行世界巡演。夫妻二人育有兩名小孩,分別是8歲及10歲,孩子們會與父母一起去教會。

妮可基嫚告訴該雜誌:「這就是我們撫養孩子的方式。凱思有他自己的信仰,不過他還是願意與我們到教會。」她補充,「我的祖母是敬虔的天主教徒,所以我從小就在禱告環境中成長,這對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的父親總是對我說,『包容是最重要的事。』」(資料來源:faithwire、premier)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