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為遭迫基督徒代禱】巴國遭控褻瀆婦女遠走加拿大 穆斯林男子卻發布視頻誓言誅殺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扺加的畢比及家人的安全仍需全球基督徒代禱。(來源:free asia bibi FB)
【編譯余友梅/報導】儘管在巴基斯坦被控褻瀆伊斯蘭教的基督徒婦女畢比(Asia Bibi) 絕望地試圖進入一個安全避難國,但她到了離巴基斯坦約6500英哩的加拿大西部之後,生命仍然受到威脅。

根據英國巴基斯坦基督教協會(BPCA)的消息,一名聲稱居住在加拿大的穆斯林男子發佈了一段令人不寒而慄的視頻,他誓言將誅殺「褻瀆者」畢比。

BPCA指出,視頻中這名男子唱著紀念穆罕默德的伊斯蘭頌歌,並自稱他是伊斯蘭教心愛的信徒。他將誅殺「褻瀆者」畢比。

該協會指稱,這名男子隨後「警告」讓畢比重獲得自由的伊斯蘭教敵人和猶太政府,他將殺死她。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經過多次審理,確定畢比沒有犯下褻瀆罪,但她已經在死牢中虛擲了十年最美好的時光。儘管去年10月她被宣判無罪,巴基斯坦政府還是花了六個多月的時間才安排到讓她能從該國安全離境。今年5月8日,畢比飛往加拿大,在那裡獲得庇護並與其他家人團聚。

然而,正如世人所看到的,畢比的安全仍然受到威脅。因此,有關她抵達加拿大或居住地的消息一直嚴格保密。「自從畢比釋放之後,巴基斯坦一直保持相對沉默,但國際安全機構絕不能自滿,」BCPA主管Wilson Chowdhry談到了最新的威脅:「她的釋放讓全球數百萬激進的穆斯林爭論不休,他們正在等待機會暗殺畢比,或者為了報復他們所謂

的褻瀆神靈,而計劃進行大規模的恐怖襲擊。」

讓我們繼續為試圖在加拿大建立新生活的畢比和她的家人祈禱。(來源:Faith Wire)

相關新聞:

巴基斯坦被控褻瀆基督徒婦女 獲釋前往加國 鼓舞百萬人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