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阿根廷雲層中的耶穌光引發熱議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 余友梅 追蹤
阿根廷婦女拍到的耶穌光,像耶穌般巨形的身影顯現。(來源:rearte@twitter)

【編譯/余友梅報導】耶穌基督的身影顯現在天空中。

在阿根廷,有一道耶穌光(編按:從雲霧的邊緣或多塊雲層間隙滲射出的陽光)像耶穌般巨形的身影顯現,祂雙手伸展在陰雲密布的天空中,引起了轟動。  這張照片是由一位住在阿根廷西北部聖薩爾瓦多-德胡胡伊市(San Salvador de Jejuy)的女性居民用她的照相手機所拍攝;本週上傳到網路後吸引許多人分享。一位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興奮地說:「耶穌快為我們所有的人再來了,我們應該做好準備。」

還有網友將這張照片和距離拍攝地3000英哩,位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科科瓦多(Corcovado)山頂上的救世基督像做比較。有人指出,這個發光的人像彷彿彌賽亞戴著王冠,伸出雙臂,和其他對基督描繪的形象頗為類似。當然也有些人懷疑這張照片真偽。

巴西里約熱內盧科科瓦多山頂上的救世基督像。


這不是第一次有信徒聲稱在不尋常的地方看到他們的救主。今年三月份,義大利阿格羅波利(Agropoli)也有一位民眾在日落時拍到了一張類似的照片。四月份,美國維吉尼亞州林奇堡也有位女士說她在樹林裡散步時看到了耶穌在岩石中。還有一位蘇格蘭的母親在看巴黎聖母院火災報導畫面時,聲稱看到了一個很像耶穌的影像。(來源:Fox News)
 

義大利阿格羅波利民眾在日落時拍到的照片。(來源:Alfredo Lo Brutto FB)

 

一位蘇格蘭的母親在看巴黎聖母院火災報導畫面時,聲稱看到了一個很像耶穌的影像。(來源:Lesley Rowan FB)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