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上帝帶領我們找到他!」美1歲多男童失蹤三天受困懸崖奇蹟般獲救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 余友梅 追蹤
一歲多的肯塔基州男童在山區失蹤三天後獲救。(來源: WKYT Nick Olive 臉書)

【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肯塔基州馬戈芬郡(Magoffin County)一名年僅1歲10個月大的小男童肯尼斯.霍華德(Kenneth Howard),母親節在家中後院失蹤。警方和當地300多位民眾組織搜救隊,搜尋67個小時後,終於在離家2000英呎的森林中一處50英呎高的懸崖邊尋獲他。

 這名小男童在海拔1400英呎,氣溫低於華氏40度(約攝氏4.4度)的地方度過了將近三天,只穿著T卹,運動褲,沒有鞋子。由於那附近還有土狼和熊出沒,讓警方直呼「沒想到他會在這裡,而且奇蹟似的存活下來!」他的健康狀況良好,僅有脫水和被蚊蟲叮咬的狀況,住院兩天後已經出院。

搜救隊將這個搜救奇蹟的榮耀歸給上帝。隊長康利(Carter Conley)說:「我告訴父親,這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日子,這是團隊的努力,以及上帝親手帶領著我們行動。」他說:「我搜救過很多次,這是少數幾個成功的案例,」。

男童在家中後院玩耍後失蹤。(來源: FB@floyd county chromicles times )

 

小肯尼斯的父親艾爾登.霍華德(Elden Howard)最後一次看到兒子是12日晚間7點30分左右,當時小肯尼斯在院子裡,他在門廊,後來孩子跑到後院玩耍,五分鐘後再去查看,卻發現兒子不見了,嚇得他趕緊報警。據了解,他們的家位於山坡附近,充滿陡峭的懸崖和斜坡。警方和當地約300多位 民眾組成搜救隊,一起協助搜查,搜索進行了三天,出動了來自各地的志工、直昇機、無人機,越野車和狗。過程中,消防隊還抽出了兩口露天井,一口在孩子家裡,一口就在附近;但並無所獲。小肯尼斯的父親坐立難安,無法入眠。他的母親則是由其他親友陪伴待在家裡。

男童父親14日開記者會時,宣布提供5000美元的懸賞金,只要他的孩子能平安歸來。原本警方對搜救行動感到絕望,直到16日下午2點左右,一組8人小隊在休息時,聽到了疑似小孩的微弱哭聲,後來循著聲音經過崎嶇地形,終於發現肯尼斯。當消防員第一次到達他時,他想要的只是一杯飲料。在那之後,他想要他的媽媽和爸爸。

 

警方和搜救人員鍥而不 捨終於找到男童。(來源: floyd county chromicles times FB)

 

消防隊副隊長布蘭特.漢修(Brent Handshoe)提到尋獲男童的心情說:「這孩子很堅毅。」「我不敢相信能得到這麼多的幫助。我不知道我們要如何感謝大家。我們有來自各地人們的幫助。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來自哪裡,那一州?到處都有人來幫助我們。」找到兒子的艾爾登.霍華德說:「這是我遇到過最美好的事情。」「我一度不敢置信,直到他們告訴我他們確定是他。我看到他的照片,他們說那是我的孩子。簡直把我嚇壞了。」

 

男童尋獲時身體狀況良好。(來源: WYMT FB)

 

在小肯尼斯失蹤階段,肯塔基州東部各地舉行了守夜活動,祈禱他能平安歸來。一名參與者說:「如果那裡會有奇蹟發生,希望它能發生在那個孩子身上。」就在當局調度搜救隊時,祈禱戰士也聚集起來了。

肯尼斯的母親告訴媒體,兒子歸來和復原都是上帝的恩典。她說:「雖然很不容易,但我從未放棄,因為我有信心,」「我知道若不是上帝與我們同在,我們不會找到他。」

馬戈芬縣警長局事後在臉書上寫道:「感謝所有以各種方式祈禱、搜索和幫助的人!這是歷來最好的消息!」(來源:Faithwire, Floyd County Chronicle, WYMT)

男童失蹤後警方和善心人士紛紛加入救援

經常扮演蝙蝠俠的美國男子開著蝙蝠車來慰問出院後的男童

相關新聞:

上帝保護了他!三歲男童追狗失蹤三日 聖靈引導基督徒尋獲男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